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先生官方微博
西先生官方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069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宁西先生西服定制——不同场合,西服玩转自如

(2019-05-21 17:44:47)
标签:

mr.c西先生西服定制

福州西服定制

个性化西装定制

商务休闲西服定制

工作日常西服定制

分类: 时尚资讯
南宁西先生西服定制——不同场合,西服玩转自如

    除了商务人士,很多人都是结婚时定制一套新郎西服,穿后就闲置了,平常日常场合根本穿不到西装,因为它除了婚礼再无用处,但毕竟一套精良的高定价格不菲,我们都希望把钱用在刀刃上,而不是用完一次就搁置了。小编更希望婚礼西装能够日常化,平时也能穿着并且好搭配,又易于打理,那么首选西服两件套。


南宁西先生西服定制——不同场合,西服玩转自如

    相比于传统的结婚西服,一套简约经典的两件套西服不仅能适应婚礼场合,日常通勤休闲的场合也能驾驭,在婚礼时搭配白衬衫、黑领结、白色胸巾、袖扣和胸花等礼服化细节,再穿上一双黑色或咖色的皮鞋,就是一套能接亲和正式典礼上穿的西服。想要更正式一点可以内搭一件马甲或腰封,让整体更严肃、表现得更重视。

常化,平时也能穿着并且好搭配,又易于打理,那么首选西服两件套。

南宁西先生西服定制——不同场合,西服玩转自如

    褪下礼服细节,衬衫+两件套西装的组合也能适应日常工作,换上纯色或斜条纹的领带,正装皮鞋,帅气十足又充满风度,看起来就是一个得体正经的商务精英。在休闲场合,西服也能穿的很吸睛,内搭换成T恤或POLO衫,下装选择休闲裤或顺色牛仔裤,加上小白鞋,西服扣子可以不系,显得随意一些,就很符合日常休闲穿着。

    多种场合,只需要一套西服,两三件衬衫,一件马甲就能满足做种需要,细节搭配出不同风格。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