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先生官方微博
西先生官方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734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州金山西先生西装定制——如何让西服成为你的第一张名片?

(2019-05-21 17:39:07)
标签:

mr.c西先生西服定制

时尚西服定制

福州西服定制

个性化西装定制

商务休闲西服定制

分类: 时尚资讯
福州金山西先生西装定制——如何让西服成为你的第一张名片?

    与人交往时,着装就是你递出去的第一张名片,如何穿好衣服提升高级感呢?虽然不可能一步登天,但多了解一下才能更好的穿好西服。


福州金山西先生西装定制——如何让西服成为你的第一张名片?

    首先,面料是西服的骨架,没有好的面料即使西服工艺再高超,制作出来的西服也不能穿很久,而且粗糙低廉的面料看起来也会拉低层次。西先生西服定制专业的着装顾问会根据你的穿着场合、身体特点以及行为习惯等方面,结合你的需求及潜在需求为你推荐面料。在面料选择中,单单一个色系的要求就能找出上千种符合条件的面料,而面料的风格基本可以判定它的服装风格,所以,选定面料很重要,这需要你和着装顾问共同配合才能找出它。


福州金山西先生西装定制——如何让西服成为你的第一张名片?

     确定面料后,结合你的场合要求,接来下款式细节就跃然而出了。要正式还可休闲,得体又经典,那么非戗驳头莫属,两粒扣即可;相对来说平驳领更普通,但不挑人,场合也没有过多的限制,但更严谨的场合还是选择戗驳领更好。袖口可以选择叠扣,更显时尚,西装下摆稍短,年轻属性会更强烈。还可以加一个手工驳头眼,细节上的点睛就足以。

     总之,你的心思都可以体现在这套量身定制的西服上,待一个不经刻意的时刻,替你传达。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