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祺馨色彩
祺馨色彩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5,843
  • 关注人气: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穿着色彩搭配基本款?穿对了分分钟变身“时髦精”!

(2018-03-28 17:28:26)

每个女生都想把自己捯饬得美美哒,但是用力过猛可能就变成这样


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极简主义如何风生水起(都拿出笔记本!划重点!!)

说起色彩搭配大家脑海里第一反应肯定是这样


但是色彩搭配就等于黑白灰吗?(小编熊猫眼告诉你),不是的!!!


咱们要做的是最大限度将基本款色彩搭配得出彩,用最基本的款,配出最有风格的型。


下图是最常见的基本款色彩搭配法,不会出错,但是整体略显暗沉。超模穿上没问题,咱们一般姑娘穿上可能只会“泯然众人矣”

想简单出彩可以在色彩搭配上下功夫,近两年运动风横行,基本款配上一条青春无敌的运动裤,配上小粗跟凉鞋,你就是运动与摩登兼备的“时髦精”本精!


(小时候认为这种“校服裤”不好看,现在再看觉得帅!炸!!)

牛仔裤不用小编多说,它陪我们走过了无数个“不知道穿啥”的日子,但是这清一色的丹宁牛仔如果不是超模身材,“极简”会变成“烂大街”哟~


想要色彩搭配出众,牛仔裤可以选择拼接款或者在基础款上加点颜色马上时髦好几个度有没有!



基础款白T搭配水洗蓝也是常见的搭法,但是小仙女们小编 ball ball you啊,不要再为了“不出错”而选择“不出彩”了好不好啊(苦口婆心式咆哮)


碎花裙一穿上气质立马上来了有没有!而且别再只会选择A字裙了,鱼尾裙伞裙穿起来啊!!!


SO,什么是色彩搭配?穿上风格又好看的基本款搭配才叫“极简”!黑白灰什么的,散了吧散了吧~~


所以姑娘们!(老鸨式拍手)胸都挺起来!头都抬起来!穿上你的专属色彩搭配美上天!至于什么颜色最适合你,来学习,包你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