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3,51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C罗的葡萄牙夺冠了,有C罗的葡萄牙能行吗?

(2016-07-11 08:44:41)
标签:

体育

欧洲杯决赛

葡萄牙队

c罗

冠军

分类: 国际足球

        C罗的葡萄牙队让人忌惮,但他们只会懂得死守,战术单调,进攻只能靠C罗去解决。没C罗的葡萄牙队不再可怕,但他们却踢得更整体。有C罗的葡萄牙队可能九十分钟就会输球,没C罗的葡萄牙队最后赢得了冠军。C罗的伤退,给了欧洲杯决赛一道难解的谜题,那就是,有C罗与没C罗的葡萄牙队结局是不是一样的?

没C罗的葡萄牙夺冠了,有C罗的葡萄牙能行吗?

        如果说,98世界杯决赛前,罗纳尔多莫名其妙的生病一直是国际足坛一道难解的谜题。那么,C罗在本届欧洲杯决赛上25分钟伤退后出现的形势变化,就成了国际足球大赛决赛比赛的第二道谜题,没C罗的葡萄牙队赢得了冠军,有C罗的葡萄牙队能行吗?

        所有人都说,现在的葡萄牙队就是C罗的球队,因为C罗,葡萄牙队才成为热门,因为C罗,葡萄牙队才能屡屡在危难时刻起死回生。特别是半决赛淘汰掉最大黑马威尔士队的比赛,C罗是凭一己之力帮助葡萄牙队带进决赛的,更加突显了C罗在葡萄牙队中的核心作用。

        但是又不可否认,有C罗和没C罗的葡萄牙队,表现又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个不一样,不是因为有C罗,葡萄牙队就很强大,没C罗,葡萄牙队就是软柿子。而是说,有C罗的葡萄牙队,战术单调,打法简单,场面被动。没有C罗的葡萄牙队,反而表现得更整体,更有观赏性和技战术含量。这就是本文要解析的问题。

        作为与梅西争当世界第一的巨星,C罗内心里是多么想在这样的决赛中好好表现。正逢梅西美洲杯决赛中抱憾输球后,等于给了C罗一次甩开的机会。假如这次葡萄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那么,在国际大赛上,C罗就将拥有一座欧洲杯冠军力压梅西,不但可以锁定年度金球奖,在个人荣誉上,也将会比梅西更多一点荣光。

没C罗的葡萄牙夺冠了,有C罗的葡萄牙能行吗?

        比赛开始后,C罗也确实很努力,很渴望。但是,一次与帕耶的冲撞,意外的把C罗撞伤。虽然疼痛难忍,但C罗一直还在努力,还在争取,在这样的决赛场上,他绝不愿意退出。只是,伤痛让他无法坚持下去,经过几次的挣扎,不得不提前退出这样的舞台。

        或许决定离开球场的那一刻,C罗内心是绝望的,相信太多人也会认为,没有C罗的葡萄牙队,剩下的时间里,只能等死。

没C罗的葡萄牙夺冠了,有C罗的葡萄牙能行吗?

        但我们看到了,C罗退场后,做出人员调整的葡萄牙队,在整体战术上,反而表现得更出色,他们踢得更像是一支团队。没有C罗的葡萄牙队,在攻防两端踢得更合理了,更流畅了,甚至有好几次足于实现提前绝杀的机会。很多人都在想,如果C罗在,葡萄牙队能获得那么多那样的机会么?但同样又有很多人在想,假如C罗在,葡萄牙队那样的机会,是不是早就把握住了?葡萄牙队是不是早就解决战斗了?所以,C罗的退场,留给了这样的决赛一道难解的谜题。

        C罗的葡萄牙队,让人忌惮,没C罗的葡萄牙队赢得了冠军。这道谜题,或许就连葡萄牙人都难解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