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贵喜sgx
孙贵喜sg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1,927
  • 关注人气:3,1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录新浪微博更换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

(2018-07-11 18:27:33)
标签:

it

新浪微博更换手机号

在手机更换微博手机号

在电脑更换微博手机号

博客更换已绑定手机号

分类: 电脑及相关

实录新浪微博更换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

      实录新浪微博更换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

微博(博客)已经绑定的手机号码,可能因手机换卡或因手机丢失,需要更换已绑定的手机号码。下面实录的是以手机操作更换号码的方法。更换方法依当时的情形而定。如能记得完整的原号码或原号能接受短信验证码时则按对应的方法换号;如忘记原号码则用人脸识别认证换号。

一、原手机号可获取短信验证码的换号方法

1、 下载新浪微博手机客户端并安装/然后登录微博/点击屏幕右下方“我”/点击“设置”/点击帐号与安全/点击“手机号”

2、 此时屏幕显示原来的手机号,点击登录手机/点击更换登录手机

3、 到此歩分两种情形,如原手机号可获取短信验证码,则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否则点击“其它验证方法”接第4歩操作。下面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见图1/接着打开手机的短信,复制6位数的验证码,再返回原来的操作窗口,将验证码粘贴或输入,点击下一步/在“请输入手机号”栏输入新的手机号见图4,然后再点击“获取验证码”,操作验证码方法同前,“确认”后,即更换手机号成功!

实录新浪微博更换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

实录新浪微博更换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


二、记得原来的手机号码,但不能接受短信验证码的换号方法

4、 如手机丢失,原手机号自己就不能获取验证码了,无法接受短信时点击“其他验证方式”,此歩也分两种情形即记得或不记得原来的手机号码,如不记得原号码则按第5步操作,如记得,则输入完整的原来手机号见图2,点击下一步/此时经微博系统验证后,显示“检测完成...,请直接绑定新手机号”,点击“绑定新号码”/在“请输入手机号”栏输入新的手机号,然后再点击“获取验证码”,操作验证码方法按提示进行,“确认”后,即更换手机号成功!

实录新浪微博更换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

三、 不记得原来的手机号的换号方法

5、 此种方法是通过人脸识别验证换号。上接第4歩,点击“其他验证方法”/进入实名认证屏见图3,点击下一步/核对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选中同意芝麻认证服务协议,点击“开始认证”/此时要将自己的面部容入框内,按照提示做眨眼、张口等动作/按要求做出动作,不成功时重做一次。后显示“认证成功”。点击“确定”/在“请输入手机号”栏输入新的手机号,然后再点击“获取验证码”,操作验证码方法按提示进行,“确认”后,即更换手机号成功!

实录新浪微博更换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

附记:

1、 在电脑微博操作更换手机号的方法:大致步骤是登录微博/点击右上方齿轮图标的设置/帐号设置/点击手机号右侧的“查看”/点击“编辑”/点击“更换登录手机”,以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2、 在电脑博客操作更换手机号的方法:大致步骤是登录博客/点击个人中心/设置/点击“账号/博客设置”/点击“账号安全设置”/点击手机号右侧的“修改”/点击“编辑”/点击“更换登录手机”,以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图文/孙贵喜整理

                        2018.7.10于上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