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足球报道
中国足球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432
  • 关注人气: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苏宁大阪赛前训练外援齐亮相 R马能否复出无定论

(2017-03-12 22:00:40)
标签:

杂谈

​​

北京时间3月12日清晨5点,天还没有亮,江苏苏宁易购全队就开启了新的征程。由于从南京直飞大阪的航班每天只有一个班次,因此球队不得不选择这个 早上8点10分出发大阪的航班。不过,由于今天航班晚点的原因,苏宁全队落地大阪关西机场的时候,已是日本当地时间下午2点。之后球队经过一小时的大巴车 程,最终到达下榻酒店。

  在简单的用餐之后,队员们稍作休整,就在当地时间18点开始了球队抵达大阪的第一堂训练课。今天傍晚的训练开始前,苏宁主帅崔龙洙比队员们早了将近一个小时抵达训练场。在到达训练场之后,崔指导亲自和球队的队务们一起做好了训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崔龙洙认真的参与摆放各项训练辅助器械、标志物等等准备工作,在所有训练准备都做好之后,由于球队还没有到达训练场,因此,崔指导和工作人员们一起玩起了传球训练。之后,崔指导在等待球队到来的时间里,也时不时若有所思的在场边走一走,安静的思考着。

   今天苏宁易购全队使用的训练场是大阪钢巴主场吹田竞技足球场的外场,队员们抵达训练场之后,崔指导在给队员们简短的鼓励之后,训练开始。考虑到从今早出 发到球队开始训练的时候,队员们已经舟车劳顿折腾了12个小时,因此,今天球队在大阪的首堂训练课以身体恢复为主要目的。

  今天,苏宁4名外援悉数抵达大阪,不过,在今天的首堂训练课中,特谢拉、拉米雷斯、洪正好都在今天的训练中与全队合练,R-马丁内斯则是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在场边进行着绕圈走路的恢复训练。R-马丁内斯能否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出战,目前尚无明确结论。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球员们今天出发客场比赛赶了个大早,在路上折腾,大家势必会很疲惫,我想我们的队员现在是身心俱疲。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如何尽快让队员们从疲劳中恢复过来,将是我们能否打好比赛的关键。”(曲小尤 发自大阪)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