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柏拉爱空
柏拉爱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42,765
  • 关注人气:5,2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23日 今日强势个股分析

(2017-06-23 16:57:28)
标签:

涨停

股市

股票

6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石墨烯概念(涨停:碳元科技)

 

午盘: 庄股概念(涨停:柘中股份)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三、公告板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603133 碳元科技:1324  有开板。石墨烯概念。算是今天比较有人气的板了,可是市场整体偏弱,还是烂板了。

       300035 中科电气:1430  石墨烯概念。早盘跟风603133.

       002346 柘中股份:1420  有开板。庄股概念。封板力度一般  下周看股性了。

       000002 万科A1452  房地产板块。感觉尾盘深圳就靠他拉的。

       000921 海信科龙:1454  家电板块。感觉是跟风补涨美的电器。

       300629 新劲刚:1455  有开板。军工板块。前期的军工反抽板。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21,放量板6家,跌停5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586,上证下跌家数:632。成交额:1755亿

创业板上涨数:289,创业板下跌数:289。 成交额:563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56   跌幅大于5%的个股:25

 

 

点评:全天继续无题材,虽然尾盘指数翻红了,但感觉盘面一度比昨天还惨,中午前的开板率是100%,也算是一年难得一见的低迷人气了。午后也没看懂是什么带动指数反弹了,不过经过两天的跳水行情后,感觉盘面二八有同步迹象了。今天的这种反弹感觉比之前的转势板带动反弹要好一些,有标的的反弹容易引发市场抢筹,导致来的快去的也快,这种温和的反弹可能会在下周酝酿出一些持续性的题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