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2015-07-18 09:45:54)
标签:

娱乐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

分类: 娱人愚己

扒扒《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

/一床情书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昨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火热开播, 导师首秀的周杰伦尽显“段子手”本色,冷笑话不断萌翻众人,而七位参赛学员也备受瞩目,其中有替父圆梦的专车服务者,有行走江湖的流浪歌手,还有留韩归来的嘻哈女孩……下面一床情书来扒扒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 

陈梓童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1989年出生的陈梓童是由韩国CJ E&M 和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实力派女艺人。与许多的留韩练习生一样,陈梓童在一个偶然的场合里被发现,然后在M STUDIO开始了艰苦的练习生生活,2014528正式出道,迄今的代表作品有《控制(Lie)》、《最后一击(Last Shot)》、《Girl Man(女汉子)》、《Go!精彩》等,昨晚《好声音》现场,她演唱了一首导师周杰伦的代表作品《双截棍》,并成为周杰伦组的学员。 

徐林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徐林来自福建泉州,打小受父母影响爱上音乐,大学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读高中时开始参加选秀,先后夺得佛山“一唱千金”音乐大赛冠军, 北京“青春万岁”校园原创冠军,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三季,继而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61,次年参加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获得全国6,2011年签约中国电信 I制造爱音乐,2012年发行EP《敲敲手指头》和《寻找80后回忆的纪念馆》。 

 

李安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李安凭借一首《逝去的爱》征服四位导师,令四人齐齐转身,还没转身的时候那英说应该是一位帅哥,然而转身的一霎那,她却看见一位体重300斤的大胖子,顿时她的亮瞎了人眼,当汪峰问他的梦想是什么,李安说他的梦想就是选周杰伦,据了解,李安今年21岁,来自澳大利亚。

谭轩辕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谭轩辕今年25,来自重庆,2010年时开始在各大酒巴驻唱,2013年曾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不过在海选时便被淘汰,同时她还曾为去世的姚贝娜写过歌, 昨晚他第二个出场,以一首《still loving you》获得庾澄庆、那英、汪峰导师转身,最终加入庾澄庆战队。 

朱强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朱强目前在云南做化肥生意,工作之余在网上唱歌给大家听,人送外号—“化肥哥”。2014年参加年第三季好声音,他以一首真假音转换自如的《菊花台》获得四位导师肯定,但是有些过于注重技巧,并且略带哭腔,忘记了真诚的诉说歌里面的故事,从而被淘汰,今年他再战《好声音》,以一首《明月几时有》获得导师们称赞,最终成为那英组学员。 

贝贝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贝贝,原名李邹珺,2014年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选手,以一首唱功扎实的《海阔天空》获得韩红的肯定,今年再战好声音,昨晚的节目现场,她头戴一顶黑色草帽,披着牛仔流苏衬衫登场,演绎了汪峰的作品《花火》,据了解,贝贝的父亲曾是个乐手,但是六年前生了病,拿掉了声带和上部分的器官,不能发声音,只能用唇语来表达,而这次贝贝来到好声音舞台,也是为了能够“以父之名”,为爸爸完成梦想。 


朗嘎拉姆

揭秘《中国好声音4》首期七大学员的身世背景(图)

朗嘎拉姆是泰国华裔,今年16岁,目前就读中国音乐学员附中,同时她也是邓丽君的超级粉丝,为了找寻邓丽君留下的记忆,15岁时到中国留学,除了正常的上课学习外,每个周六晚上都会到北京石景山区台湾街的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去唱歌。昨晚她以一首邓丽君的《千言万语》参赛,甜美的嗓声和邓丽君极似,甚至有网友赞她是邓丽君转世。

诚招网店/微店合作伙伴,不用自己设计网店/微店,不用发货,不用找货源,不用联系快递等,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让你轻松开网店/微店做老板。双店结合的全套服务.让你更省心,更省力。有兴趣开网店/微店联系微信:mnt376 QQ:285167135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