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4,114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杰称被自己的表情包侮辱,网友难理解:应该学学张召忠

(2017-07-14 08:30:24)
标签:

周杰

表情包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周杰称被自己的表情包侮辱,网友难理解:应该学学张召忠

文丨悠悠闲云

http://sucimg.itc.cn/sblog/o329841d536377066c8cabccd238ddf62
如今明星们没个表情包好像在娱乐圈都没个存在感,毕竟全民欢乐的时代,能有个表情包说明还是有观众记得,除非在娱乐圈没有任何的地位。既然是表情包,更多的就是幽默。而幽默之余肯定是有些被丑化的感觉,但是表情包毕竟是表情包,绝对不会对本人造成不了任何的影响,谁说表情包被丑化人就能变丑了?而且对表情包的态度多数明星根本就不会在意,可能还会因此在朋友之间互传。

http://sucimg.itc.cn/sblog/o71235e75bece3ab3bd3a5b5bcd06240a
说真的,即便是表情包怎么觉得被丑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幽默,五官会弄的很夸张。但是有人觉得表情包是侮辱的话就很难理解了。就像最近日前在某视频平台官微发布的“520”互动微博中,除使用8张小鲜肉帅照外,微博最后配上一张“尔康”扮演者周杰的恶搞丑照,并@了周杰本人,周杰毫不留情,深夜发现后,进行了激烈回应。周杰因此回应:“你前面艾特8个小鲜肉,到我这变一个变相的图,是故意的吗?那你是明着挑我了。我认为作为一个人,你要有尊严吧。你走到街上,如果有人真的是侮辱了你的人格,我相信,不会无动于衷的。”

http://sucimg.itc.cn/sblog/o698781aebc738c93fed6ccdfbcc63cec
之后虽然那条微博被删,并在周杰的微博之下道歉。虽然说这家平台有消费明星的嫌疑,好像也上升不到侮辱周杰的高度。有人就因此劝周杰:周杰应该把心态放好,张召忠教授在回应网友用他的照片p成各种形象的时候回应说,只要大家玩得开心就好,他也很乐意和年轻人打成一片,作为一个国防大学教授,能这么乐观的看待事情,也是他拥有不少粉丝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http://sucimg.itc.cn/sblog/o31c0416d2143fe3320a12876c7a92b82
其实在不少观众眼里,对周杰的印象只停留在每年暑假的“还珠”里。之后“还珠”其他的演员都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时,周杰因为各种原因离开观众视线。有网友就说,如今的周杰也就是只能在表情包里找找存在感,当初被表情包的时候怎么不说话?这会怎么就是侮辱了?更是有人觉得周杰应该感谢表情包的扩散,现在说侮辱就是个白眼狼。看来对表情包的态度觉得被侮辱周杰应该是第一个了。

http://sucimg.itc.cn/sblog/o3e1df0a74f7fc751dcfe08be1461f5e5
互联网时代,恶搞本身就存在了很久。表情包应该也算是恶搞的范畴,如今随便打开一个表情包可能都能看到某个明星。包括周杰的表情包,有人觉得能被恶搞成表情包说明是演技好,表情包有时候也是对明星演技的认可。就这家平台来说,他们本意应该不会敢想到是去侮辱周杰,可能只是想开个玩笑,看到周杰的反应也删了微博,感觉周杰的反应时有点大了。

http://sucimg.itc.cn/sblog/o30d5aeef1f5200b584b7fe5079bebbec
看到周杰说被自己的表情包侮辱,还有更欢乐的网友,因为太多人不知道周杰是谁,有人说第一眼看成“周杰伦”,更有人说是谢娜的老公“张杰”?已经离开观众太久的周杰,还能继续活在表情包里,起码还是有一定的观众基础。真的等某天连表情包也没了,就不知道是否还有记得他的观众了,更别说那些想要消费明星的平台了!对平台来说,任何时候看中的都是明星的价值,@你你说是侮辱,不知道今后还有多少平台愿意@你呢?
http://sucimg.itc.cn/sblog/o9cae4f2bc000d82f99d46ecf2bd2859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