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和黄渤搭戏绝对演技派,如今却被指撒泼打闹上热搜好尴尬

(2017-05-25 09:13:06)
标签:

黄小蕾

迪士尼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曾和黄渤搭戏绝对演技派,如今却被指撒泼打闹上热搜好尴尬

文丨悠悠闲云
其实说到黄小蕾这个名字可能有人不是很熟悉,但是说到和黄渤戏里搭档有人应该会想到这个还算熟悉的面孔。说实话,和时下很多演技不在线的小花小鲜肉相比,黄小蕾绝对算是演技派。和黄渤搭档也毫无违和感。只是已经和黄渤多次搭档演戏的黄小蕾却还是有点尴尬,那就是黄渤已经是绝对的一线大咖,而黄小蕾还只能用三线形容。
当然了,对于演员来说人各有志,需要的可能也是自身的努力和机遇。或者已经结婚生子的黄小蕾不想太拼,想要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于是在最近这些年,黄小蕾的名字也在娱乐媒体的出镜率显得很低调。当初趁着和黄渤合作时的热度,按理也不应该在三线以后徘徊。
不过近日黄小蕾却登上不少媒体热搜。只是这次上热搜有点尴尬,就是因为带孩子去上海迪士尼游玩,好像是因为孩子的身高问题,和园方发生冲突。而孩子的身高却一直纠结在一厘米。似乎是某个项目规定孩子身高是97厘米,于是黄小蕾孩子因身高不够被拒,但是黄小蕾却坚称孩子裸高已经98厘米。一厘米发生的冲突被上海迪士尼方称:终身禁止入园!国内三线女星在上海迪斯尼撒泼打闹导致设施停运!上微博投诉,没想到网友三观很正~ 
针对黄小蕾和上海迪士尼之间发生的冲突,其实网友也不全部是支持迪士尼方的,毕竟上海迪士尼从开园到今天也一直是诟病不断。服务人员态度差也不是只要黄小蕾投诉过,不少去过上海迪士尼的网友也有很多窝火经历。而对于黄小蕾所谓的撒泼有人也不认同,毕竟身为一个母亲,带孩子去迪士尼肯定是想孩子能尽兴,被拒肯定会为孩子争取。怎么说黄小蕾也是有店身份的,她能在迪士尼有此待遇,可想而知对于很多普通游客来说,会有多无奈了。
当然了,对于园方规定的安全身高,有网友也觉得确实是出于对孩子的安全考虑,一个项目不能玩,有那么多属于孩子的可以选择,没必要纠结于一个项目。更是有人觉得黄小蕾明星头衔确实让她有优越感,才使得和园方因为此事而不断的纠缠。甚至觉得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导致设施停运,也是够了。
当然了,对于不明真相的网友来说,看他们之间互撕应该都是陈述对自己有利的一面。去迪士尼游玩的国内明星也不止黄小蕾一个,游玩项目的规定应该也不是针对一个孩子。身高的制约有时候就是会因为那么一两厘米出现争议,只是有网友觉得,若是真的身高达标,想必对于任何一个项目来说应该不会存在故意刁难吧?
对于娱乐圈的演员的们来说,正面形象想要竖起来一般不容易,但是负面形象却显得容易的多。就好像这个黄小蕾,即便是被形容为三线明星,其实整个形象来说也还算不错,毕竟和黄渤合作过那么多次,怎么说都不会很差。如今这般和上海迪士尼互撕之后,形象多少有些受损。这种方式上热搜想必也不是她想看见的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