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晓彤新戏造型遭吐槽看不懂,网友:于正的戏果然有毒

(2017-01-23 09:19:58)
标签:

于正

关晓彤

娱乐

悠悠玉轩

分类: 娱乐八卦
关晓彤新戏造型遭吐槽看不懂,网友:于正的戏果然有毒

文丨悠悠闲云
近日于正的一部新戏开机,这部新戏因为换角风波也是引发网友一片热议。更多的人是觉得于正不仗义,三年前就认定的女主一直到准备开机才觉得换掉。加上网友已经也已经认可此前的那个女主杨蓉,对关晓彤也就各种抵触。不过于正的戏一向都会引发不少的诟病,于是有人也安慰杨蓉:于正的戏不演也罢,今后会有更好的戏等着呢。就这么因为换角风波于正新戏也成功的引起网友的关注。
不过在有网友爆出的关晓彤新戏造型时,大都吐槽看不懂,头饰夸张的简直是丑爆。有人是得罪造型师吧?但是是于正的戏,造型应该是于正说了算,于是有网友就说:于正的戏果然是有毒啊。这般的造型从古到今是没人看懂是哪朝哪代的,看来于正除了抄袭也是准备把杜撰进行到底啊。
如今好像古装戏很热门,不过看到于正这般古装戏可以随心所欲的凹造型,也不可能有人指正哪儿不对,总算也明白点为啥于正们要对古装戏趋之若鹜了:就是拍起来容易。拍真正的历史会因为破绽被诟病,甚至被那些认真的历史专家们炮轰,而这种根本看不出朝代的故事就可以随心所欲,就如这般夸张丑爆的头饰。
说来看到于正能有这么别出心裁的人物造型,按理也算不笨,但是就剧本来说却要各种的抄袭。这部新戏这种独树一帜的造型是不是就为了避开被人说抄袭呢?确实,关晓彤这种头饰还真是前无古人,只是网友看着她头顶这么夸张的头饰都为她担心:平衡好掌握吗?
在说到于正的戏有毒时,可能观众也觉得讽刺和尴尬:虽然他的戏各种诟病,但是不排除他的戏捧红了不少新人。烂戏挡不住演员走红也不是于正一个人,不知道烂片成灾的娱乐圈什么时候会有改变呢?就如关晓彤如今的新造型,出来哗众取宠真不知道这样的造型是怎么被想出来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