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3,603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子韬爆粗口寻手机被讽情商欠费

(2016-12-11 08:10:42)
标签:

黄子韬

娱乐

悠悠玉轩

分类: 娱乐八卦
黄子韬爆粗口寻手机被讽情商欠费

文丨悠悠闲云
黄子韬好像也是时下人气正火的小鲜肉,至于说到演技以及别的好像观众也没什么印象,甚至王思聪也曾经狠骂过这个黄子韬。昨天黄子韬手机丢失,于是发微博找手机,黄子韬写道“现场彩排谁捡到了我的手机,麻烦别关机,还我下谢谢…红色的壳,Z.TAO logo没钱买手机我给你买两部新的送你!你别TM跟我玩儿关机!”哎哟我去!多少网友觉得黄子韬这么发应该不想找回手机了,更有网友说:要是我捡到看到后面两句,就是想还也不会还了!
是有人会理解黄子韬丢手机之后的气急败坏,但是这么找手机难怪会被认为是双商需要充值了。这么低的智商和情商,即便捡到有心想还可能就懒得还。何况说一部手机可以有两个手机交换,不是还在告诉别人手机真有点不能被曝光的隐私吗?想必很多人也是知道那个“艳照门”了,黄子韬真这会最主要的不应该是去骂人,而是想想如果手机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隐私该如何善后?
总之对于吃瓜群众来说似乎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有网友就很兴奋:坐等明天爆料。不过这个真不排除捡到手机的那位会恶意的想依靠黄子韬的手机收获更多呢。要是真像有人说的:脑子进水了吧,教养在哪?这样还是偶像?捡到了也默默的丢马桶里了。真被扔马桶对黄子韬来说未必不是最好的结果。
时下的小鲜肉们一直是各种的诟病,包括娱乐圈那些前辈们也是说这些小鲜肉没演技,甚至最近更是被传小鲜肉们拍戏用替身,各种的耍大牌,出场前呼后拥等等。这个黄子韬不是还深陷“约炮门”?不过后面好像影响也不大,甚至还认为是粉丝为了炒作故意陷害黄子韬,更有他的一些同行觉得:明星睡粉丝简直就是送给粉丝的福利。有做父母的网友在看到黄子韬这么找手机时也说:这就是我孩子以后追的明星?什么素质!
如今黄子韬这么气急败坏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被粉丝宠的觉得走到哪儿都是王,即便是人家捡到手机也这么要骂着要回来。只是不知道后面黄子韬是否会发生点什么风波,出点丑可能就麻烦了,不过时下的脑残粉比较多,不知道会用什么方式维护偶像。希望吧,希望黄子韬只是丢个手机而已,当然了更或者是黄子韬为了赚点眼球自编自导个话题也未必,不过还是想看到娱乐圈的小鲜肉们能成熟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