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小刚六年坚称林志玲更美为何不给小S个面子?

(2016-09-02 08:22:49)
标签:

小s

冯小刚

林志玲

娱乐

悠悠闲云

分类: 娱乐八卦
冯小刚六年坚称林志玲更美为何不给小S个面子?

文丨悠悠闲云
冯小刚六年坚称林志玲更美为何不给小S个面子?

网上看到消息:,冯小刚日前受邀上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喜欢在节目上挑战自己演技的小S也不放过机会,现场演出冯小刚执导的新片中范冰冰饰演的村姑一角,企图变“冯女郎”的小S,遭冯小刚在脸上涂泥、头上丢草,让她大喊:“你在闹我吗?”小S曾在2010年金马奖典礼上问冯小刚:“以导演的眼光,我和林志玲谁美?”当时冯小刚说一年后再回答,时隔六年后,小S再次逼问,他终于松口说:“我心中是有答案的,林志玲。”于是有网友也说,冯小刚怎么就不能给小s一个面子呢?不过就从冯小刚的回答来看,应该是代表了多数男人的心声,那就是林志玲是比小s美。
冯小刚六年坚称林志玲更美为何不给小S个面子?

说到小s喜欢和林志玲比美,好像不止一次了,甚至小s对林志玲似乎也无好感。蔡康永拍戏时说要请林志玲,就让小s给挡住了。当然了,小s是可以在蔡康永面前撒娇的,毕竟搭档那么久,加上蔡康永的性取向,在蔡康永跟前怎么闹好像都没人会觉得有事。不少观众眼里,蔡康永就是很包容小s,之后小s单飞单的节目真有点惨不忍睹,不过一直节目受到蔡康永帮衬的小s似乎并不了领情。新节目差评不断时,小s竟然说离开蔡康永根本没问题。看样子对于小s来说真的是很违心啊。若真的可以离开蔡康永,当初“康熙”也不会因为蔡康永的离开就停播吧?
冯小刚六年坚称林志玲更美为何不给小S个面子?

不能不说内地娱乐市场是这些港台艺人们翻身和捞金的最佳福地,小s也不例外,更是为了迎合内地市场,小s新节目也是把内地大咖们当节目嘉宾。就比如能请到冯小刚,不过节目里似乎惨遭冯小刚恶整。甚至时隔六年还要追问冯小刚,她和林志玲谁美?很多人都给出了心目中的答案,为什么小s必须要冯小刚再说一次呢?不过既然是娱乐节目,或者这样的桥段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已,只是有观众觉得即便是为了节目效果,冯小刚也可以给小s个面子,撒个小谎,满足下小s的虚荣心呗。
冯小刚六年坚称林志玲更美为何不给小S个面子?

其实对于小s的主持风格,很多观众看不惯,节目里各种的无厘头搞怪很多时候已经不是幽默,让节目看起来是各种的硬伤。看似她也很卖力的在讨好观众,可惜效果真的是差。如问冯小刚这种谁美的无聊问题,可能林志玲也不想让她拿出来做比较吧?小s既然承认自己有能力独立做好一个娱乐节目,看来是需要下点功夫,不然节目再大的腕也撑不起一个烂节目的。就如冯小刚的回答一样,可能在冯小刚眼里,能来参加你节目就是给足了你面子,干嘛还要违心的回答问题?

冯小刚六年坚称林志玲更美为何不给小S个面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