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治廷送林志玲旧围巾称有口水遭调侃

(2016-04-21 07:27:28)
标签:

林志玲

李治廷

女神

明星

悠悠闲云

分类: 娱乐八卦
李治廷送林志玲旧围巾称有口水遭调侃

文/悠悠闲云
​李治廷送林志玲旧围巾称有口水遭调侃

娱乐圈的大龄剩女,林志玲应该也是其中之一了,说来林志玲也是很多宅男眼里的女神了,只是感情生活似乎到今天还在空白。前阵也有传林志玲和前任言承旭复合甚至是同居,不过后面言承旭澄清根本没复合等等。毕竟感情这个东西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粉丝们也是在替林志玲着急而已。之后是林志玲和李治廷一起参加的娱乐节目,好像俩人之间又爆出些话题,比如说李治廷在节目里说林志玲“我老婆”,喊“太太”等。说真的,这样的称呼任何时候都会让人想到男女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但是李治廷在接受娱乐媒体的访问被问及喊林志玲“太太”时却解释到:首先很谢谢大家对我和志玲姐姐的颜值评价,但是大家想多了,我和志玲姐姐是亲人的感觉。至于在墨西哥机场那句玩笑话“这是我太太”,是因为女生都喜欢浪漫嘛,就偶尔浪漫一下,挺开心的。我和林志玲真的好像亲人的关系,其实和王琳姐也是,因为我们从第一季开始建立的感情,所以感情比较深。
​李治廷送林志玲旧围巾称有口水遭调侃

说真的看到这样的解释不知道林志玲到底怎么看,在别人看来,可能会觉得李治廷真的是过于自信:在他眼里怎么就觉得喊一个女性“太太”是浪漫呢?言外之意是不是觉得林志玲感情空白期,可以有一个男人喊自己“太太”就真的很开心呢?李治廷不是也说了,喊林志玲“太太”会觉得对方挺开心的,至于说林志玲是否真的开心不知道李治廷不需要明白?这么,可能不少网友和闲云一样会觉得:李治廷怎么好像是在施舍感情给林志玲呢?任何一对没有关系的男女拿老公、太太开玩笑大约都会有点唐突吧?不知道是不是李治廷觉得俩人都单身才能这么随便的喊一下?
​李治廷送林志玲旧围巾称有口水遭调侃

其实闲云对这个李治廷不是很熟悉,之后有点眼熟的是曾经和范冰冰之间的绯闻,好像是因为和范冰冰合作之后被传绯闻。俩人在公开场合也一直很暧昧,当时不少人觉得范冰冰和李治廷应该是准备在一起了,后面看到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这段绯闻也就是段绯闻了而已。如今和林志玲也是一起参加节目而已,又开始说林志玲是自己“太太”,难怪才会被传俩人之间是否有点什么。如今李治廷又在媒体面前承认只是为了逗林志玲开心而已,只是逗人开心的手段有很多,李治廷这样逗人开心的手段成本也是真是够低的。不过身为明星来说,在公共场合言行举止已经懂得收敛,林志玲在听到李治廷喊自己“太太”时内心真实感受大约也不会轻易的让李治廷和旁人看到吧?
​李治廷送林志玲旧围巾称有口水遭调侃

如果李治廷喊林志玲老婆真的也只是节目需要的话,近日又看到俩人节目里的有关消息:不是所有女生都爱“买买买”,那是因为没有遇到满分“暖男”。临别之际,李治廷送上旧围脖给林志玲当礼物。虽然已经用了多年,但拥有李治廷温度的“围脖”里包含满满关怀。“我把它切一半,可能有我的口水。”而林志玲毫不嫌弃的将一分为二的围脖套上,打量着镜中的自己甚是满意。而一旁的“雪姨”表示非常吃醋!向“妈咪”李治廷撒娇道“我的呢”。说到李治廷送林志玲称含自己口水的围巾时,也引发不少网友的调侃 ,有网友觉得如此俩人的关系似乎已经开始有点超越普通朋友的关系了。毕竟对于任何朋友来说,能把自己旧物当礼物的除非是关系很亲密,不然应该会显得很唐突吧?更何况李治廷还要强调围巾上有自己的口水,确实是在网友调侃中也让不少网友脑洞大开,想象着林志玲女神是否桃花已经来了呢?
​李治廷送林志玲旧围巾称有口水遭调侃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