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华塔罗网
中华塔罗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883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罗预言】异性眼中,你是怎样的形象呢?

(2019-04-08 15:54:42)
标签:

情感

时尚

文化

星座

娱乐

请闭上眼睛深呼吸。

然后睁开眼睛,选择你最有感觉的那张牌。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408/a5a27be79ba549a6a08257689c0ec6be.jpg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408/fef510984de44a459c04606d80f1c35c.jpg

A : 高不可攀

令人感觉你的自尊心强烈、眼光也高,对异性要求的条件苛刻,普通异性似乎让你看不上眼。即使有着美好的外表却令人觉得高高在上,想要追求你好像是高攀了。对方如果不小心说错话、态度笨拙了些,很可能就被你以轻蔑的眼光看待或嘲笑,虽然是一朵花却让人只能远观,甚至敬而远之。

B : 保守

平常言行中规中矩、不乱开玩笑,看起来是个规矩保守的人。但虽然成熟稳重却也有自我意识过强的倾向,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不大会表露出来,让他人有猜不透你的感觉。虽然自己自认为并非高高在上的人,但从外在行为容易让异性误会你是个无法很轻松对话的人,而且好像老是一副会拒绝别人的样子,与你交谈时可能要小心点别说错话了。如果自己不是个善用言辞表达、擅于开玩笑的人,那就在别人说话时多以点头表示赞同等小动作来响应对方,至少表现出你是个好听众。

C : 随性

对异性提出邀约不会刁难拒绝,个性随和让异性好开口。但是,也很可能在别人眼中稍嫌轻浮了点喔!尤其在言谈上如果过于开放会让人感觉没什么内容格调,与你交往似乎没什么安全感,很可能随时被别人邀约两三下就跟人跑了。还可能不懂看场合乱说话而让人要为你收拾麻烦....让异性有这种印象的你应该在言行举止上多注重优雅,率性固然很好,但让人感觉随便就大不妙了。

D : 守不住秘密

让人感觉一张嘴太爱说话又守不住秘密,听到些什么就爱宣扬出去。一旦异性对你提出邀约恐怕第二天都搞得人尽皆知了。即使自己无心宣扬但却在异性心目中让他们有这样的感觉与顾虑。除非是个厚脸皮的人,不然恐怕难以鼓起勇气向你提出邀约。想想自己平常的行为是不是有常常蜚短流长?是不是自己老是下不了决定非得找个人问问不可?这样的言行举动可是会让恋爱机会离你远去的喔。

E : 强势

讨厌被别人比下去、气势较强盛的个性,让你在别人眼中就像个强者,要不就是气焰高张惹不得的人。恐怕是让异性们敬而远之的典型,就算有人欣赏你可能也不大敢向你提出邀约。而在异性们的印象中你是个没有爱情也可以活得很好的人,让他们觉得你的身边似乎不需要人来陪伴,能够跟你像朋友般谈话但很难开口提出交往、约会。最好别动不动强调个人主义让人感觉不够可爱,脸上也得多保持笑容,让异性好轻松开口与你说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