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交易管理

外汇

交易策略

tradingview

美元

分类: 谐波形态


风险是人们可能损失的资本量。

回报是一个人可能获得的利润。


风险/回报以比率表示,并指交易者期望在头寸上获得的利润金额,相对于交易者在发生损失时所冒的风险。知道这一点有助于交易者管理风险。


英镑/美元的长期交易需要 50 点止损,且获利目标设定为 100 点,将表示为 1:2 风险/回报比

标签:

美联储

美元

外汇

宏观经济

量化宽松

分类: 原创全球宏观分析

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区间的上限——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从0.10%上调至0.15%,将联邦基金利率区间的下限——隔夜逆回购利率(ON RRP)从零上调至0.05%。两大利率调整自当地时间6月17日开始生效。


 

标签:

美股

港股

tradingview

分类: TradingView

新年伊始总是很棒。今天,TradingView很高兴为您带来又一个重大公告。欢迎 — 老虎证券!

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成立于2014年,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在线经纪商之一,客户遍布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其他地区。

我们已经与团队合作了一段时间,很高兴能在社区与老虎证券交易。对于亚洲的TradingView股票交易者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他们现在可以在本地选项中选择老虎证券。

 

标签:

tradingview

技术分析

时间周期

分类: TradingView

现在,TradingView的时间周期插件的下拉菜单中,可用于脚本的时间周期可包括您为图表定义的任何自定义周期。

假设您要使用MA指标在自定义1234分钟的时间周期。首先,使用图表的 时间周期 图标创建自定义周期:

 

标签:

谐波形态

三驱动形态

三角形

外汇

技术分析

分类: 谐波形态

三驱动形态和XABCD五个点构成的谐波形态不同,由于没有X点,不能用两个黄金分割进行叠加构成潜在反转区域了。有的交易者就会比较为难,总感觉潜在反转区域把握不准。这就和大家分享怎么火眼晶晶找出来。----斐波那契演绎法|谐波形态教学



XABCD形态的案例

标签:

财经

技术分析

外汇

交易所数据

分类: 市场洞察
在外汇黄金和期货交易当中,学习是非常关键的。斐波那契演绎法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书籍,不少书籍也是我看过的。还记得自己曾经在大学接触这方面知识的时候,因为还保持着对于学习的冲劲。买一本纸质书籍,然后周末在图书馆边看边做笔记。曾经以为这样做的人很多,但是后来和其他交易者交流下来,却发现自己是幸运的。很多投资者是兼职交易者,只是自己晚上或者有空看看盘,所以学习完整的知识体系是很幸运的。


推荐大家一些书籍和网站进行学习,书籍好不好豆瓣评分说的算哈!

1.《外汇交易三部曲》

这本书非常适合刚接触交易者查看,特别是从股票或者期货市场转到外汇市场的人群。书籍里面有50%的基本面关联。这也是一本不令我感到枯燥的书籍,很好玩。而常用的技术指标,例如我用的黄金分割和RSI指标都有介绍,精华用法均有涉及。
标签:

技术分析

外汇

外汇基础

财经

分类: 市场洞察
在包括外汇在内的所有金融市场中,当你认为所交易的价值会下跌时,您便卖空。对于股票,您正在做的是出售您实际上不拥有的借入股票,并同意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归还这些股票。如果股票从您开始做空之时起直至您完成卖空之时价值下跌(通过稍后以较低价格购买股票),您将获得等于两个价值之差的利润。而股票交易中,往往涉及融资融券,你要找人借股票!

标签:

技术分析

谐波形态

外汇

止损方法

分类: 谐波形态
交易谐波形态的时候如何止损呢?毕竟谐波形态包括蝴蝶形态,蝙蝠形态,AB=CD形态这么多,每个交易者的账户都不一样。好吧,外汇谐波形态--斐波那契演绎法(就是我)给大家说一说谐波形态harmonic pattern止损的几个方法。

一、你愿意付出多少钱?


No pay No Gain, 这句话是一个永恒的真理了。在所有金融交易中都一样,先问问自己愿意亏损多少?很多交易者想到的反而是“我可以赚多少”,但是不知道池子有多深就不要贸然跳下水。每个人的资金实力和生活状况都不一样。假设同样一万美金的账户,交易者A拥有2000万的财富,亏损5000美金可能并不会带来很多影响,此时交易者A心态很好。交易者B也拥有1万美金,但是他是一个普通上班族,一辈子积蓄为3万美金(很符合上班族了吧,希望你不是月光族)。交易亏损5000美金就占到了积蓄的六分之一,不可能不对心里造成较大影响。
标签:

黄金分割

技术分析

分类: 谐波形态
神秘的黄金分割比率
黄金分割比率可用来描述从自然的最小构造块(例如原子)到宇宙中最先进的模式(例如难以想象的大天体)的所有部分的比例。 大自然依靠这种固有的比例来维持平衡,但是金融市场似乎也符合这种“黄金比例”。 在这里,我们来看看一些为利用它而开发的技术分析工具。

金融市场怎么用?

当用于技术分析时,黄金比率通常转换为三个百分比:38.2%,50%和61.8%。 但是,在需要时可以使用更多的倍数,例如23.6%,161.8%,423%,依此类推。将斐波那契数列应用于金融图表的主要方法有2种:黄金分割回撤,黄金分割扩展。

标签:

谐波形态

tradingview

黄金分割

分类: 市场洞察
什么是三驱动形态?
三驱动形态最初是由Robert Prechter提出的。它不经常用于交易,因为它很少发现机会且相对其他谐波形态较不常见。它由对称的价格运动组成,与5波结构中的斐波那契有相同的预测。三驱动形态由三个不同的、连续的和对称的驱动器定义为顶部或底部,每个驱动器在1.13、1.27或1.618处完成。价格和时间的平衡至关重要。重要的是不要牵强发现图表上的形态。如果它不是真的存在,最好的决定就是不要交易它。 
 

在完成第三个
个人资料
斐波那契谐波形态
斐波那契谐波形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537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