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UFTRUM
LUFTRU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12-15 13:59)
标签:

情感

时尚

收藏

文化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莎士比亚早期的作品,大约完成于1594年前后。那时的莎士比亚才三十岁,在伦敦的戏剧界小有名气,他当时满怀信心憧憬着美好的生活,并且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当时他和一些剧作家、演员组建了一个剧团,叫做宫内大臣剧团,由第一代亨斯顿伯爵亨利·凯里赞助,莎士比亚是股东之一。那时的莎士比亚意气风发,还没有经历太多人间的沧桑。

 

标签:

情感

时尚

收藏

文化

it



在莎士比亚的戏剧中,最著名、水平最高的当属悲剧,因为悲剧比喜剧更具有感染力,能触动人的灵魂。

 

不过在新年时我们不谈悲剧,谈一点愉快的话题,谈谈他的喜剧,一个女性人物——《威尼斯商人》中的鲍西娅。

 

《威尼斯商人》应当是莎士比亚喜剧中水平最高的一部,也是中国读者

标签:

情感

时尚

收藏

文化

什么是记录,我们不妨看看大部分人拍照的目的:


 

1. 到此一游。

 

标签:

情感

文化

收藏

时尚



今天,大家使用智能手机照相已经非常方便了,可以随时拍摄,而且手机拍的照片质量也越来越高。通常,大家在拍照后会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在这种情况下,用手机照相和用照相机照相有什么区别呢?怎样拍照才能获得大家的点赞呢?

这可能是大家想知道的,而徕卡也是从这角度入手开始转型了。这一讲我就来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在讲摄影技巧之前,先介绍一下徕卡公司。

标签:

it

家电

文化

2021年由权威垂直家居媒体PChouse太平洋家居,联合权威检测机构、行业专家学者、设计师大咖、家居达人共同发起的家居产品年度评选活动「曜居奖」重磅出炉!

瑞际LUFTRUM 荣获年度“年度卓越奖”

2021年,PChouse家居产品风云榜“曜居奖”,通过对家居产品多维度评选和深度探索,发掘新生品牌力量,洞察行业趋势,致力于实现助力家居产品创新升级,推动家居行业品牌升级,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的初衷与使命。

 

标签:

it

家电

文化

分类: 产品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健康的呼吸空气,而新房装修有害气体挥发、季节性空气不流通或者雾霾天气引发的空气质量问题屡见不鲜,甲醛、花粉、PM2.5、细菌等空气污染物无时无刻不在损害着人们的呼吸道健康。那么我们该如何获得清新自然的室内空气呢?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空气净化器去净化空气,不过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质量参差不齐,一些产品只具备过滤空气的效果,缺少净化甲醛的功能。

瑞际LUFTRUM最新推出的一款空气净化器FC600S,听闻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强劲空气动力增压系统不仅可以快速除醛除味,还拥有高能效、省电运行的特点。功能听起来十分优秀,我们一起测试一下!往下看吧!

01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