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感导师甄彩娟
情感导师甄彩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459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丈夫外遇妻子隐忍七年不离婚,现背上巨额债务

(2018-07-30 15:54:11)
标签:

丈夫外遇

外遇

情感

分类: 挽救婚姻

 

丈夫外遇妻子隐忍七年不离婚,现背上巨额债务
丈夫外遇七年

   第一次看到她的故事,是在2012417日,她发表了一篇帖子名为《怀疑老公和会计有不正当的关系》发现丈夫有外遇。

   从她的叙述可以得知她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丈夫以前是名工人,2002年从厂里出来开始自己做小生意,中间经历了很多挫折。到2009年生意开始好转起来,男人内心也慢慢膨胀起来,结交的人越来越多,在家呆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而且更严重的是和公司的会计有着说不清楚的关系。

   当时发帖是因为她发现了男人外遇的蛛丝马迹,经常和会计一起出差、上下班,还帮会计搬家、装修房子,而自己家里东西坏了却不修。女人最开始找老公问责,老公随便编几个瞎话哄一哄,说是单纯的工作关系。女人虽然心里怀疑但还是不想和丈夫撕破脸。实在看不过去的就找男人谈话,而男人毫无悔过之心,直接说不想过日子就分开。再到后来干脆不回家,为数不多的几次回家也是谈离婚。女人一个人默默流泪,从开始的想挽救婚姻,到后来尝试放下,想到两个人是一路患难走过来的夫妻,又转而纠结,不舍得放弃。

   这种貌离神离的日子持续了7年多,直到去年初男人的公司出事,进去了。女人心软,顾念夫妻之情,花了不少钱,也还是没把男人弄出来。男人出事后,很多事情浮出水面,每天都有人来要债,又银行的也有个人的,女人也因此背上了400万的债务。这对于只是一个普通上班族的她还一辈子也还不清,要债的人天天上门催债,女人欲哭无泪。

  然而,即使走到今天这步,男人没有任何悔悟,女人也没有丝毫的反思,还心存幻想男人能早日出来处理外面的事情。

   如果女人能早日结束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搜集男人出轨的证据,最起码还可以获得经济上的补偿,如今自己也跟着受牵累。女人之所以坚守一段被掏空的婚姻,我想原因也许是因为:

1.    不敢离婚,离婚的女人要背负很大的舆论压力、经济压力,这段婚姻即使没有,但至少还有一个在,空壳子婚姻并不少见。

2.    不甘心,好不容易把男人培养优秀了,不甘心转手送给别的女人。

3.    习惯了被动,从不主动去解决问题,幻想男人哪天能浪子回头。

4.    自我价值感低,没有自信和勇气去追求新的幸福。

       5.    孩子,女人虽然没有提到,但是或许他们还有孩子,为了孩子不愿意离婚。也可能没有孩子,因为某种原因无法生育,这使得女人在男人面前很自卑。

     不管是上面哪种原因,如果一段婚姻已经死亡,那么结束它,才能获得重生。被动的人只能逆来顺受,学会主动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