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春炜_戴维De理
李春炜_戴维De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1,628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晨的6个女人,五个前任,唯独李小璐牺牲最大,牛萌萌最小!

(2018-07-26 18:34:18)
标签:

八卦

明星

娱乐

分类: 娱乐资讯抢鲜看

李晨的前任是非常多的哈,除了现任范冰冰以外还有5个前任呢,真的都是不同的女人啊!

1. 李小璐,也是一个名人了啊,今年的婚姻风波也把她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说说李晨和她的情感经历,他俩的感情对于李晨来说算是很刻骨铭心的,说到与李小璐过去的往事,李晨如今都难以释怀,或许是付出太多收获太少,李晨至今对李小璐还有隔阂,甚至不承认自己有为对方做的纹身,可以说为了李小璐牺牲太大。后来好像因为工作原因两人分手了!

2.牛萌萌,15岁的牛萌萌和李晨最先认识,也是最小的,可以说是李晨的初恋,两人合作《十七岁不哭》的时候牛萌萌长得还算是清秀,牛萌萌也是张默的前女友呢,现在的她真的好老啊!

3. 赵卓娜,李晨很早之前去相亲节目看上的,两人也算郎才女貌,都知道李晨喜欢送心形石头,他给了赵卓娜一块超大型的心形石头求婚,把赵卓娜感动的稀里哗啦,就在这个时候两人快喜结连理了,半路杀出个韩寒把李晨的最爱给抢跑了。真的替李晨默哀啊!

4.迪丽娜尔,不得不说李晨的眼光越来越好了不过俩人也是有矛盾啊,迪丽娜尔痛斥李晨,拿同款心形石头出去接二连三的泡上了好几个女星当时俩人都准备去登记结婚了,哪里想到张馨予到半路上杀了出来,两人还大方公开恋情秀恩爱。然后这事又黄了。

5.到张馨予,张馨予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李晨对她恩爱有加,都是无条件服从,但是她到处传绯闻,两人的分手恋情闹得很大。

6.范冰冰,在张馨予这段恋情让他很受伤,随之就投向了跟张馨予合作过的范冰冰了。

经历了这么多以后,李晨终于能够找到真爱,也希望范冰冰能够善待李晨。同时也祝福这对即将要结为夫妻的新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