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津广播电视报
天津广播电视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5,313
  • 关注人气:1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萌娃张艺瀚的“出彩”之路

(2015-03-12 15:40:57)
分类: 娱乐前沿

     上周《出彩中国人》的节目播出后,来自北京张艺瀚萌翻了所有的观众。舞台上他个头小小、头发卷卷、抱着迷你尤克里里自弹自唱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超高的音乐感知能力、天真烂漫的性格以及呆萌的舞台表现力,令三位评委周立波、蔡国庆、范冰冰瞬间“中招”。

萌娃张艺瀚的“出彩”之路

  年仅4岁的小萌娃张艺瀚为何会有如此强大的音乐细胞呢?这除了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再有就是深受爸妈的艺术熏陶。张艺瀚的妈妈对记者介绍说,在家中,小艺瀚的妈妈喜欢弹钢琴,爸爸则对尤克里里十分感兴趣,父母都是资深音乐爱好者,小瀚瀚自然从小耳濡目染。他会主动让妈妈弹琴给他听、跟爸爸学弹尤克里里。周末的时候,爸爸妈妈有空就会带着小艺瀚去北京798艺术区,看画展、乐器展,还会去听一些适合小孩子的音乐会。慢慢地,这种艺术的陪伴,让小艺瀚越来越热爱生活、热爱音乐了。
  在当天录制间隙,范冰冰特意到台下找到张艺瀚,互留了联系方式,并且提出了合作邀约。而这不是首次,小艺瀚此前还曾经征服过他的偶像张杰。早在央视《出彩中国人》播出前,萌娃张艺瀚就曾参加过其他综艺节目。这一切源于张艺瀚的妈妈,她将儿子演唱张杰歌曲的视频传到网上,从而得到了节目组导演的邀请,让小艺瀚与自己喜欢的歌手张杰互动、亲密合唱,张杰也将自己演唱会的VIP门票送给张艺瀚全家。
  小艺瀚在《出彩中国人》上的表演播出后,观众都对他父母的“育儿之道”津津乐道。张艺瀚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跟孩子相处时的心态最为重要,“我们会把孩子当成朋友,尊重他的想法和意愿。孩子有他自己的想法和主见,我们就会想办法为他创造条件,而不会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孩子。”而教育小孩另一个关键环节则是家长的陪伴,“我们觉得孩子是最重要的,愿意自己的孩子自己带,让他的成长充满爱和热情。”在谈到儿子将来的发展时,小艺瀚的妈妈表示要顺其自然:“如果感觉他很适合舞台,我们就不会让他放弃表演;如果他自己觉得还是喜欢跟小朋友在一起玩,我们就会继续让他做个普通的小朋友。”      
                                                  ■本报记者 刘杨

              (转载请注明摘自《天津广播电视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