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小VEMT
小小VEM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7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黄子佼

孟耿如

娱乐圈

3月5日,现年48岁的黄子佼通过社交平台宣布与孟耿如结婚,他还撰写长诗表白新婚妻子,争做“完美人夫”,表示“每一个明天,我会为你再改变”。

黄子佼爱的宣言尽显“妻奴”属性,收服他的还是小19岁的、知名度并不高的、相恋长达7年的孟耿如。毕竟当年小S疯狂反追、曾宝仪倾心相许,但两人都没能与黄子佼走到最后,因此有网友调侃:小娇妻孟耿如大有魅力。

“太多勇敢挑战者,都换来满身伤痕,而我多变又幼稚,直到活到四十几,身心灵渐趋平衡,才敢往前走一步。”除了示爱妻子孟耿如,黄子佼的长诗中还感慨了别人的爱情,也罕见重提自己几段古早的恋爱往事。

行业很大、圈子很小,黄子佼、小S、曾宝仪都是港台娱乐圈名声大噪的人物,兜兜转转一个圈,就是十几年的恩恩怨怨。

小S刚出道不久,就疯狂迷恋黄子佼。两人都是综艺圈的名嘴,感情也不乏曝光度,爱得轰轰烈烈人尽皆知,还一度传出婚讯。

然而就是被传订婚的2000年,两人宣告分手。随后黄子佼与小S的闺蜜曾宝仪被拍到一起出游和约会,男方一度被控“劈
标签:

三大减速机品牌

中国三大减速机品牌

世界十大减速机品牌

减速机品牌

中国三大减速机品牌:这要看是哪种减速机,比如四大系列减速机,三大品牌分别是SEW,国茂,VEMTE。
但如果是大型的圆柱齿轮减速电机,那泰兴必须是老大。但这种减速机通常用在特大型的设备上,并不是所有工业设备都用的着,所以泰兴的知名度远远没有SEW,国茂,VEMTE这三个品牌大。

世界十大减速机品牌:德国保尔,意大利摩多利,意大利邦飞利,意大利罗尔西,意大利西帝,日本日精,德国西门子,中国SEW,中国VEMTE,日本松下。这十大品牌基本上占据了全球90%的市场。这些厂家生产的齿轮减速机质量是杠杠的,当然价格也有点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