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苏神神勇,内少回勇,皇马怕吗?

(2017-01-23 11:14:15)
标签:

梅西

苏亚雷斯

内马尔

c罗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梅西苏神神勇,内少回勇,皇马怕吗?
柳号足球观察

最好的巴萨、最好的梅西、最好的苏亚雷斯,再加上完全走出低谷的内马尔,巴萨重回宇宙无敌模式。

这是巴萨在今晨结束了对埃瓦尔的比赛之后,给人的最直观的印象。

梅西苏神神勇,内少回勇,皇马怕吗?

本场比赛,巴萨出师不利,开场第10分钟就遭遇巨大打击,中场铁闸布斯克茨就因伤被丹尼斯-苏亚雷斯替换下场,原本两名主力中卫皮克和马斯切拉诺,以及中场核心伊涅斯塔等人就因各种情况无法登场,作为承前启后的布斯克茨一下场,让埃瓦尔顿时觉得有机可乘,于是他们大举进攻,一段时间内其攻势和射门次数比巴萨更盛。

巴萨在梅西的组织下,并没有跟着对方的节奏而自乱阵脚。第32分钟,巴萨体会了一把“因祸得福”的感觉,打破僵局的是顶替布教授出场的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的射门被挡出后,他在弧顶附近大脚抽射,为巴萨打开胜利之门。

而后,比赛完全被巴萨掌控。

下半场,彻底成了MSN的表演时间,三位大神按照字母排序各自打进一球。梅西与苏亚雷斯配合后,由后者斜传,前者迅速直插到禁区小禁区射得分;苏亚雷斯的进球则完全是拼抢+身体+技术+意识的完美体现,他充分运用身体的合理力对抗,抢下后卫的皮球,进而迅速反击,在守门员左右为难之际打近角得手。打进这个球之后,苏亚雷斯的联赛进球追平梅西的15个,继续高居射手榜榜首。

看到梅西和苏亚雷斯再进球,埃瓦尔将士只有内心流血的份。上赛季,埃瓦尔两回合曾以1-3和0-4被巴萨血洗,首回合的三个球都拜苏亚雷斯所赐,次回合的4个进球中梅西占了2个。如果再往前推一赛季,梅西曾经两回合打进埃瓦尔3个球,说梅西是埃瓦尔的克星或者梦魇豪不为过。

打进这个球之后,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总数达到27个,完胜C罗。看看梅西与C罗进球对比:西甲15-12、欧冠10-2、国王杯2-0,总数27-14。

内马尔的进球来的有些曲折,直到比萨第91分钟,他才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为了这也进球,他一直等了9轮,上一次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3日对阵维戈塞尔塔,从那以后他在联赛就再也没有进过球,联赛进球荒已经超过3个月。

巴萨前一段时间的低迷,与他的低迷有密切关系。

为了使内马尔尽快回到正轨,球队和他本人做出了很多努力,其中,在与毕尔巴尔竞技和皇家社会的连续两场国王杯的比赛中,梅西两次主动将点球让给内马尔,期待重振他的信心,而他也将球稳稳罚进。上周中对皇家社会的进球,还结束了巴萨在客场逢皇家社会10年不胜的记录。

巴萨在经历了冬歇期前的一段时间低迷之后,尽管状态火爆的梅西和苏亚雷斯用连续的进球帮助巴萨渡过难关,但内马尔的低迷始终是巴萨的心病,没有内马尔的复苏,在未来多条线作战的情况下,很难保证梅西持续将近期12场比赛打进13球,且只有1场没有进球的神勇状态一直持续下去。同时,也很难保证苏亚雷斯继续与梅西齐头并进,笑傲西甲群雄。

现在好了,内马尔终于全面复苏,最强的MSN又回来了,最强的巴萨也回来了。看到这里,近期连输两场的皇马,是否害怕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