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98,203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赢得很不“恒大”

(2017-05-24 06:28:37)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足球闲事

恒大赢得很不“恒大”

恒大赢得很不“恒大”

    523日,天河体育场,亚冠淘汰赛,恒大对鹿岛鹿角的比赛,球迷看得那个急啊!

    上半场的比赛,像拔河,双方势均力敌,都使足了力,用尽了劲,半点实际效果都没有。下半场上半段,恒大变身“送奶哥”,尽管路上拥挤,但穿行的速度很快,总能准时送到门口,放下就走,即使客户的大门是开着的,也决不跨进半步。直到第75分钟,暴力鸟见客户门户大开,男主人也不在,才一脚跨进门去。

    10,恒大以很不“恒大”的方式赢得首回合的胜利。那个威风八面的恒大不见了,只剩下一个斜面了。曾经,恒大以51大胜大板樱花,以两回合81的悬殊比分淘汰柏太阳神,让“惹不起”、“最低消费”成为流行语。如今,这一切都成了“流星雨”。过去,看恒大比赛,如同看皮影戏,不管剧情如何变化,都知道,那“指挥棒”是操控在恒大手里的。现在,看恒大比赛,如同看两个少年放风筝,不知道谁手里的那根线会先断。

    网络转播过程中,许多球迷用弹幕表达了不满,有友好的,有不友好的,以及很不友好的。这与过去恒大抗日驱韩时一片点赞的情景大相径庭。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恒大继续以“最低消费”的方式赢球,球迷们就会满意吗?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但有参考答案。

     这个参考答案是:再好的东西,曾经喜欢得不行不行的东西,时间久了,喜欢的程度就会下降,直至厌烦,甚至想扔掉。

    球迷是顾客,顾客是上帝。上帝不是乞丐,不太好伺候。上帝是不好琢磨的,可又不得不好好琢磨。因为你的命运在上帝手里。搞职业足球,就得研习如何让上帝满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中超之怪现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