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华小语种培训学校
金华小语种培训学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金华婺城区

分类: 商务办公


金华上元电脑培训在哪_办公软件怎么学?


前两天一位咨询金华办公软件培训的学员说之前分享的干货还蛮用的,今天给大家继续分享一下:

办公软件有Word、Excel、owerPoint、Access、OneNote等。

1.Word是文字处理软件,被认为Office的主要程序。

2.Excel是一款电子表格软件,数据统计和表格制作的功能很强大。

3.PowerPoint是一种制作动态演示文稿的程序,课程演讲时非常实用。

4.Access是微软把数据库引擎的图形用户界面和软件开发工具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

5.OneNote是一款同时支持手写输入和键盘输入的记事本软件。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金华婺城区

分类: 考研



金华专业23年考研培训在哪_考研区域划分及难度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分类: 教资培训班
                   

金华上元教资面试线下培训_教资面试答辩≠面试辩论


面试中答辩一般不会出大问题,但也千万别让答辩拖后腿,记住一个核心原则:实事求是
,不会的问题千万不要装懂。

√常见的题型及思路有哪些

答辩你想知道,这一篇全都有!马住!

三、题型&答题思路

第一类 学科专业知识

?例如:你还知道哪些思乡的诗句?

情况一,自己明确知道问题答案,答题时要详细展开并做解释,展现自己的专业功底,做到内容正确,条理清晰。

情况二,对问题的答案不太清楚,就要展现谦虚的学习态度,可以这样说:

一方面,可以说明自己很努力,平时做了大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分类: 教资培训班


金华教资面试培训在哪_刚考完教资面试,接着可以准备哪些考试?



一、教师招聘


教师资格证可以说是考取教师编制的敲门砖,如果有把握顺利通过此次教资面试的小伙伴,那么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下半年的教师招聘考试啦~


举个栗子,像广东大多数地区的教师招聘、河南、河北等地的统招特岗,往年都在6-8月开始招聘。这些地区的小伙伴此时可以开始了解当地考情,准备教师编制的学习了!

不是所有地区都的教招时间都为教资考试服务,更多的教师编制公招其实都集中在每年的上半年。例如四川、江西、福建、安徽、湖北等地,有些地区已经完成了今年的招聘,有些地区虽然受疫情影响推迟了考试,却也过了报名时间。

已经错过今年当地教师招聘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各县市小范围的区招。但这类信息较为零散,招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分类: 教资培训班


教资面试结构化到底考什么?

历年考题示范+解析

01、结构化考题示范
【职业认知类:万能思路】

1、自身出发:结合实际情况,切忌假大空

2、结合教师:举名家(例:陶行知)+教育热情

3、目光长远:职业规划+长期目标

 【真题示范】

结合教师工作岗位。说一下你自己有什么优势和不足?(答案附下方)

参考解析:

作为一个教师,从优势来讲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我是一个有教师梦想的年轻人,苏格拉底曾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因此我在求学阶段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师范学院。因为教师是一个奉献他人并受大家尊重的职业。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像我的父亲一样从事教育工作。其次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分类: 外语

             

金华大学英语培训_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要吗?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分类: 考研



金华专业考研培训在哪_23年考研-教育学学硕和专硕的区别

教育学是近年来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老师也是很多同学向往的职业。教育学的考研分为学硕、专硕两大类,这两类有什么区别呢,下面这篇文章将为大家解答。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分类: 会计培训班


金华上元专业会计培训在哪_总账会计的岗位职责是什么?

很多会计人员想要晋升总账会计,今天上元会计带大家了解下总账会计的工作职责,一起看看吧~
1.为管理层提供经营成果的数据概貌
完整结转各项期间费用及损益类凭证;
正确计提、摊销各项税费和成本费用,编制相关会计凭证;
核对明细账和总账的差异,确保数据的准确和一致性;
编制管理层需要的Reconciliation调节表,跟踪并解决问题项;
负责提报清理呆滞科目,保证各科目的真实有效。
2.为职能部门考核提供数据资料
编制收入/费用管理报表,监督各职能部门收入、成本费用使用情况;
出具费用分析表,比较分析预算与实际的差异;
对客户应收账款信用资料进行收集管理;
协助财务经理制定考核指标和控制措施。
3.为提高资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分类: 考研



金华23年考研培训哪家强_考研获取信息的渠道有哪些?

 

标签:

金华上元教育

分类: 平面设计



金华上元平面设计培训在哪_logo设计是怎样的?

在平面设计中,logo设计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一个优秀的logo设计作品,可以给企业大大增强宣传效果,也能给个人增加收入,例如,我们一看到苹果的标志,就自然而然的想到iPhone,苹果不需要大肆的宣传,仅仅一个标志,为公司的宣传发展起到了大大的作用,那接下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