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米网
优米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154
  • 关注人气:37,0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站着挣钱,然后拿下销售冠军,他如何找到人生的意义?

(2018-07-31 17:17:22)
标签:

优米

创始人

创业者

王利芬

成长社

分类: 优米资讯

他叫秦有应,是来自太原的王利芬成长社城市合伙人,在今年7月份他成为了城市合伙人中的销售第一名。

http://i1.umivi.net/2018/0727/1532684947933.jpg

在加入王利芬成长社以前,他一直从事服装行业,每天接触大量的客户,生活显得十分忙碌。但是,在这种忙碌的闲暇之中,老秦时常也会坐下来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当他环顾身边四周后发现,虽然很多人也能赚很多钱养家糊口,但他们生活得并不快乐,甚至为了能更加快速地赚钱而显得很浮躁很焦虑。

后来,老秦走过不少城市,从南方到北方他接触过不少人,他发现虽然都是干工作,但是不同的工作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对于做着自己喜爱的工作的人,你能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从容与笃定。而对于做着自己不喜爱工作的人,你能从他们的脸上看到被迫和无奈。

同样是工作,呈现出来的生活状态,完全不一样。人生苦短,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那为什么不让自己快乐起来呢?经过自己认真的思考,老秦决定给自己未来的人生有一个更好的安排,他决定要去从事自己喜爱的职业,一个能让自己获得更多成就感的职业。

http://i1.umivi.net/2018/0727/1532684960320.jpg

就在他为自己规划未来道路的时候,他想到了自己在06年看过的《赢在中国》,那时虽然觉得创业距离自己很遥远,但是这档节目还是深深吸引了他,老秦说:“《赢在中国》让我觉得做生意和做企业不仅要赚钱,而且还要有荣誉感,那些创业者更让我觉得只要奋斗就值得尊敬。”在这之后,他也成为了王利芬老师的粉丝。

在今年,知道王利芬成长社在招募城市合伙人之后,老秦果断在第一时间申请,并在最后成功成为合伙人。老秦说:“加入成长社后,短时间内接触了不少人和事,现在我相信,无论多么浮躁的社会,只要认真对待一件事情,一定会做好;再小的个体都值得尊敬,只要成长了就是好事,无论舞台的大小;要看得起别人,也瞧得起自己。拥有了这些价值观以后,无论哪里,无论是谁,都会创造自己的成功,活得幸福。”

老秦觉得自己加入成长社除了想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一点之外,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地人通过王利芬成长社来认识到世界变化的速度,并且能够深入体会到做一件事情所采取的方式与方法的重要性。

之前《赢在中国》,让他知道创业是一件有荣誉感的事情,加入成长社一起创业以来,让他切身体会到了这种荣誉感到底是什么。

老秦说自己现在是站着挣钱,而且成长社让他深深感觉到了工作能够带来的价值和意义,现在的工作让自己在能够养家糊口的同时还身披梦想所带来的光芒,这让他的人生更加有意义。

http://i1.umivi.net/2018/0727/1532691630661.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