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云博客
夏云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3,538
  • 关注人气:3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了!上海一位18岁男生被世界四大音乐名校录取

(2019-06-26 10:55:19)
标签:

赵炬超

分类: 艺术沙龙

  昨天《百姓之歌》声乐沙龙在上海图书馆举办的夏日音乐会上,一位18岁的中学生用小提琴演奏了一曲脍炙人口的《流浪者之歌》,精湛的演奏技巧,娴熟的节奏把控能力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个良好的视听享受,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牛了!上海一位18岁男生被世界四大音乐名校录取

  这位小提琴独奏表演者叫赵炬超,是上海音乐学院附中的一名学生,来自安徽铜陵。2009年来到上海,先在上音附小就读,后进入上海音乐学院附中,经过长达9年的学习,赵炬超掌握了扎实的音乐功底,完成了蜕变。前不久他分别收到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巴德音乐学院和耶鲁大学音乐学院四所世界音乐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耶鲁大学音乐学院让他跳过本科,直接上硕士研究生,并给予全额奖学金。


牛了!上海一位18岁男生被世界四大音乐名校录取

  不过赵炬超父亲透露,赵炬超还是决定去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留学。据资料介绍,始建于1905年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是风靡全球的著名音乐学府之一,其在美国音乐教育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巨大的影响力。这是一所集戏剧、舞蹈、音乐三大专业分类的音乐牛校。全校有800多名舞蹈、表演和音乐系的学生,毕业生大多都是表演艺术家,他们在全世界表演艺术团体中继续体现职业的最高标准。在这里读书,可以见到百闻无缘见到的音乐大咖和明星,国际上一些音乐天才都曾在这所学校毕业,据说能考进这所学府十分难,都被称之为音乐骄子。

  赵炬超选择在这所名校就读肯定有他的道理,再过几个月他就要走上留学的征程,祝福他一路顺风!假以时日,也许一位音乐新星会冉冉升起,记住他的名字:来自中国的赵炬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