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董艺术品鉴定交易-17748608834
古董艺术品鉴定交易-
1774860883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14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大家好  我是小花  小学没毕业

饥饿滴下一个神,不要啊,它是一包浆糊啊,它要花很多年才能形成。

绿锈和包裹泥浆证明了时间的变迁。收藏家们用绿锈和包浆来判断真伪。绿锈和包裹泥浆也是鉴定铜币质量的标准。完美的包装价值会增加。

古钱币上的包浆怎么处理。你会吗? 我来教你!品相瞬间变好

有些人为了增加金钱的价值,会采取各种酸腐蚀、松香与颜料混合、或汗腐蚀的方法来制作糊状物和假锈。

因此,真正硬币的自然保存是不可移除的。

市场上的除锈方法不科学。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打扫,你就不会打扫。不确定性是最后的办法。

古钱币上的包浆怎么处理。你会吗? 我来教你!品相瞬间变好

如果真的是因为有很多泥土,你可以用

标签:

17748608834微信同号

皇廷国际

皇廷拍卖

盛世皇廷拍卖

盛世皇廷栏目

我们谈了陶瓷的起源,新石器时代长江、黄河流域的陶瓷,秦汉晋南北朝的陶瓷,宋代五大名窑,宋代八大名窑,宋晋南窑,元代红釉,清代青花釉及明朝青花瓷、青花瓷、永乐窑瓷、青花瓷、甜白瓷、彩釉、宣德时期瓷、宣德青花瓷的概况。致力于让陶艺爱好者全面、系统地了解陶艺发展的知识背景,共同学习,分享收藏的乐趣。

蓝釉

明朝的青釉又称“靛蓝”或“献蓝”。景德镇自元代开始烧制青花瓷,但到目前为止,永乐青花瓷还没有得到准确的鉴定。

 

标签:

古玩古董拍卖

皇廷拍卖

拍卖资讯

17748608834微信同号

从顺治初年到清朝康熙初年,战争不断。景德镇处于长期的荒芜和混乱之中,人民饱受蹂躏。结果,瓷器工业受到严重影响。官方窑炉和民间酒窖处于萧条和瘫痪状态。直到康熙中期,政局稳定,社会经济发展,陶瓷工业繁荣发展。康熙年间,烧制制度也进行了改革,改变了明朝太监所禁制的制度,废除了明朝对工匠和地方政府的严厉剥削,使景德镇瓷业得以空前发展。

在康熙的色彩中,金色和黑色被广泛使用,而黑色主要用于人的头发、鞋帽、黑色羽毛、树干、岩石、叛逆和勾勒轮廓。明朝的金主要用于彩釉地面,如红磨金、酱釉黄金等。康熙黄金已成为五彩装饰的一部分,如五彩花鸟图案的鱼缸,画面宏伟壮丽。

 

标签:

古董交易

古玩古董拍卖

拍卖资讯

收藏

文化

  戴荣华 ,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高级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1959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长期在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从事陶瓷艺术创作研究,擅长陶瓷古、粉彩装饰兼新彩、青花,创作题材多为古代仕女及山水、花卉,作品古拙道劲,明快洗练,格调高雅。曾参与国家、省、市级陶瓷艺术展评并多次获奖。

  2017年2月5日零点53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戴荣华因病医治

标签:

古董交易

古玩古董拍卖

拍卖资讯

收藏

文化

           

摘要:此幅作品是“珠山八友”之首王琦的人物画,此画在乾隆粉彩的基础上,结合他自己早年画瓷像的技艺,又吸收 西洋画法,人物头部刻画细腻,以西画手法描绘人物脸部,明暗关系清晰,

 

标签:

古玩古董拍卖

拍卖资讯

收藏

文化

古董交易

红山文化大家都不陌生,它是因为发现于赤峰红山所以被我们称之为红山文化,说到红山文化就不得不提玉猪龙了,它是红山文化的代表,今天小编跟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件玉猪龙,这件藏品非常的大,是小编有史以来见过的最大的玉猪龙,是位大叔带来的,大叔讲:这件玉是我父亲留下的,我父亲说这是红山文化的玉猪龙价值不菲,我今天来就是想请专家给估个价,主持人:那您对于这件藏品的预估价是多少,大叔:我来之前也查过资料,我觉得我的这件藏品能价值100万,那这件玉猪龙能否是真的呢,我们请专家给答案吧。

祖传玉猪龙、自估价100万,专家:这么大的玉猪龙最少一个亿

标签:

古董交易

古玩古董拍卖

收藏

收藏品鉴定

鉴赏:太平天国花钱、花钱介绍、价值


太平天国楷书镇库大钱(图1),直径101毫米,厚13~14毫米,重815克;面文“太平天国”四字顺读,背文“聖寳”二字直读,文皆楷书,铸造颇精,气质非凡,非太平天国行用钱。此钱在1953年2月发现于南京某仓库废铜中,现藏于南京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太平天国历史学家学家罗尔纲先生1956年著《太平天国文物图释》中首次录入了这

标签:

收藏

古钱币墨西哥银圆价值、鹰洋币的介绍、鉴赏、鉴定


墨西哥银圆.

 

标签:

收藏

大清银币光绪三十年湖北省造库平十两的市场价值
 

大清银币是清朝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其独特审美和制作,中西文化的结合,对于现今也蕴藏了一定历史意义,因此备受古钱币藏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