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哆啦娱乐
哆啦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让你觉得爱是永恒

  有没有这样一首歌,让你听得心如刀割

  如果有,我想,他一定是张学友

  你欠自己的张学友演唱会门票该还了!

  你和友哥唯一一次最近的距离不容错过!

  无数经典,等你回味。感动时刻,必须有你

  等你来听他的演唱会

  5月25日【荆州】不见不散!

  

张学友荆州演唱会
张学友荆州演唱会时间:2018-05-25 26
张学友荆州演唱会地点: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张学友荆州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地表最强2”金华站倒计时2天

  

周杰伦金华演唱会

  上周的“地表最强2”长沙站意犹未尽,金华站本周即将来袭。宝宝们还记得之前的“摩天轮2”丽水站吗?万人合唱《七里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这么浪漫的哎呦哥哥大家不pick一下吗?

  但是,小小库脑海里还是一直循环着哎呦哥哥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不爱我就拉倒”“你幸福就好”这些词一直在耳边环绕,新歌真的好好听啊!

  

周杰伦金华演唱会

  不过,哎呦哥哥的首次金华演唱会,不知道会不会首唱新歌《不爱我就拉倒》呢?点歌环节又会不会有宝宝点到这首歌呢?点到之后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不论恶意有多少,星星们对张杰的喜欢只会是有多无少。

  嗯,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星星们的张杰。

  07年

  那个时候快男超女才刚火起来,

  那年暑假守在电视机前等着快男,

  一场不落下地全部看完了。

  张杰名次出来之后,哭的稀里哗啦的。

  后来一想反正也会出道的,也没啥好哭的哈哈哈。

  11年

  那时候的张杰,

  受到过质疑,也经历了坎坷。

  但是他突破了这一切阻碍,用自己的努力,

  开启了属于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周杰伦,能够跻身全球十大音乐制裁的行列中,也是名不虚传。

  人类的语言是有国界的,但音乐是无国界的!世界各地都有着很多的音乐天才,他们对音乐很热爱,创作出了很多音乐。

  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个歌手呢?以下是全球十大音乐天才排行榜。

  第十名【周杰伦】

  四届“世界音乐大奖”华人之光,关于他的音乐,永远都争论不休。他在亚洲,甚至欧美都打出了名气。

  从一个歌曲制作人,变成了亚洲家喻户晓的人物。他的歌确实好听,他完成了一个壮丽的蜕变。

  如果按“全世界拥有歌迷人数最多”排名,那他也一定名列前茅,以后会何去何从,我们只能继续观望。

  第九名【艾薇儿·拉维尼】

  1984年9月27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17岁时,她跑到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喜欢这就是爱。

  我喜欢最美的太阳。

  我喜欢第一夫人。

  我喜欢逆战。

  我喜欢今生今世。

  我喜欢两全。

  我喜欢爱,不解释。

  我喜欢明天过后。

  我喜欢他不懂。

  我喜欢量身定做。

  我喜欢仰望星空。

  我喜欢三生三世。

  我喜欢勿忘心安。

  我喜欢年轻的战场。

  我喜欢如歌。

  都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张杰郑州演唱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杰伦的歌

  陪伴着我们大多数人

  度过了青春岁月

  本周六杰伦强势来袭!

  门票一开售没过多久就售罄了

  没买到票又迫切想见到偶像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千万不要通过不正规渠道购买

  因为近期就有人被骗了!!!

  近期,得知5月19日周杰伦要来金华开演唱会的邵某在浏览官网时发现门票已经卖光了,但是想到自己的偶像难得来金华,不想错过这次演唱会的他就开始在其他网站找卖门票的信息。

  

周杰伦金华演唱会

  当他在闲鱼上看到一个卖家发布了售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信息后,就立刻联系了卖家!卖家声称需要邵某的地址,然后会按照邵某提供的地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年7月16日,张杰世界巡回演唱会“我想”首站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

  晚7:20分,张杰从休息室走出来,经过体育场回到后台准备时,便引来了一场小骚动。

  7:30分,舞台瞬间被点亮,张杰出场,全场粉丝尖叫,高喊张杰张杰张杰。我想,这时张杰应该是幸福的吧,如此近距离的感受着粉丝的爱。

  

张杰北京演唱会

  “我想”北京演唱会,上座率极高。整个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近4万人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演唱会。每个星星都带着星星的头冠,手中拿着蓝色的银光棒,夜幕降临,一片蓝海,非常美。

  眼尖的橘子君还发现一个混迹在星星中的V.I.P,竟然戴了一个皇冠来看张杰的演唱会,在一片蓝海中分外突出。(请原谅橘子君的谜之笑点)

  张杰说过,“我想”是一个有“情怀”的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你都抢到过吗?

  相信有很多粉丝在一票难求的周杰伦演唱会门票面前总是有抢不到的时候。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抢到票的男子在做什么?

  5月14日,网友“超级超级大笨蛋luke”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周杰伦长沙演唱会上拍的视频,

  并表示“送我上去,哈哈哈,这个兄弟在周杰伦演唱会这么认真地看电视剧。”

  视频中的淡定男子正坐在看台上心无旁骛地用手机刷剧,完全无视周围歌迷的呐喊声和跟唱。

  据悉,周杰伦演唱会可谓一票难求,长沙站门票在大麦网开售一分钟就宣告售罄。

  该网友表示,看剧男子所坐的看台区域票价约为1400元左右,如果不是从官方途径购票可能还要支付更高的价格,

  该网友就多加了700元才买到。网友纷纷评论“这是陪女朋友去看演唱会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特别好奇他看的什么电视剧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年1月16日上午,2018郑州航展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郑州举办

  郑州航展时间:2018-04-27 周五 09:00、2018-04-28 周六 09:00、2018-04-29 周日 09:00、2018-04-30 周一 09:00、2018-05-01 周二 09:00

  郑州航展地点:郑州市上街区通航机场

  郑州航展门票价格:贵宾票2980,普通票280,儿童票100元

      郑州航展专题网站:http://hz.duolapiao.com

  

  本届航展门票共分三种:普通票(280元)、儿童票(100元)、贵宾票(2980元)。

  4月27日、28日为航展专业日,4月29日至5月1日是观众日,现场安排的互动娱乐项目比较丰富,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活动将贯穿航展的每一天。

  9支飞行表演队揭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张学友演唱会上出现的嘉宾少之又少。

  张学友自结婚之后,其歌曲的质量越来越稳定。

  结婚之后,个人情感生活趋于稳定,也就能够专注于事业的发展。

  他在世界上开的近一百场的巡回演唱会,

  场场爆满,质量非常高。

  曾创下一年达97场演唱会的记录。

  2018[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 世界巡演—柳州站

  张学友柳州演唱会时间:2018-05-11

  张学友柳州演唱会地点:柳州市体育中心

  张学友柳州演唱会门票价格:280/380/580/780/1280/1680元

  张学友柳州演唱会专题网站:http://zxy.daheyoulun.com

  但在不少的歌星演唱会中,总会有不少的嘉宾来串场增彩。

  而张学友却不一样,他秉持着我的地盘我做主的观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