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69,311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幂又抢了陈乔恩的角如此炒作太小儿科

(2016-12-01 09:32:33)
标签:

《扶摇皇后》

杨幂

成乔恩

抢角色

娱乐

分类: ❤随意娱评

杨幂又抢了陈乔恩的角如此炒作太小儿科

文/随意

      ◈杨幂又抢了陈乔恩的角如此炒作太小儿科
     我们过去看惯听惯新剧/片上映前宣传季都要传出主创人员特别是男女主角的一些绯闻,沾边的不沾边的,经过加工之后人和事总能与新作品扯上点关系,虽然大伙都知道这是炒作,但总少不了响应者并津津乐道,所以在新片宣传中作品+绯闻就成一个固定模式。这件事一定要做,至于能给作品加多少分就另当别论了,只要能抓眼球有料就比没料强,后来又有“有料要爆,没料造料也要爆”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现在有了新情况,起跑线算个啥,都开始抢跑了。在“抢角色”里已经有了赵丽颖抢了郑爽的《花千骨》,有了姚笛抢了叶青的《蔓蔓青萝》,但这些都比上张爱天强势,据爆料张天爱抢郑爽角色,张爱天抢了唐嫣的角,还抢了赵丽颖的角,最近的一次截胡就是《武动乾坤》据悉最初,《武动乾坤》官方宣布张天爱饰演绫清竹,有传言称金晨将出演应欢欢一角,且剧组已为其招替身。但最后张天爱出演了应欢欢,王丽坤出演绫清竹,金晨疑被截和。

       就在人们探究张爱天为什么这么霸气的时候,今天又传出杨幂抢了成乔恩的《扶摇皇后》,据悉《扶摇皇后》原计划是预在8月开机拍摄,但不知何故一直没动静,直到30日才曝出,女主角将换由杨幂演出。通告还说:《扶摇皇后》明年3月开机。

     但早些时候有报道说“孟扶摇”由陈乔恩担当,原因是她在《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一角很成功,有人认为陈乔恩更适合演“孟扶摇”这样可清纯可邪艳的角色。但也有人认为杨幂虽然没有陈乔恩那么霸气外露,可杨幂古装戏也不赖,甚至认为杨的演技并不算太糟,且看好她的人气可替该剧引来一定收视群。http://jiangsu.china.com.cn/uploadfile/2016/1201/1480544871399572.jpg

     我还记得当初传出小说《扶摇皇后》要拍电视剧,不少网友就挺期待,因为在原著中,孟扶摇是一个美艳无双的女子,有时也是素衣罗裳,如此绝代,对于女演员的要求也是宜素宜艳。无论是气质还是外形那要求都是相当高的。所以听说将由陈乔恩出演孟扶摇大伙普遍认可。但日前却传出女主将由杨幂出演,等待陈乔恩版的孟扶摇,还没反应过来,竟然就换人了。   

  古装女性励志大剧《扶摇皇后》女主角孟扶摇将由杨幂饰演。此剧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同名人气小说,由上海柠萌影视制作。讲述本是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杨幂出演孟扶摇的消息公开后,原来支持陈乔恩网友质疑:“孟扶摇在原著里是鸾凤一般的女子,霸气高傲,洒脱不拘,美艳无双灵动脱俗,大幂幂hold的住?  理由是,杨幂出道至今,虽然出演过许多经典古装角色,却极少涉及此类大女主戏。 

       

http://jiangsu.china.com.cn/uploadfile/2016/1201/1480544873342732.jpg

  

  也有媒体认为,《扶摇皇后》若然确定由杨幂出演,这也间接说明了,陈乔恩出演《独孤皇后》的消息基本属实,这也算个好消息。但是在一幕幕“抢角色”大戏之后,有些网友醒悟了,大戏没开拍,就上演“抢角色”是大餐前“开胃菜”目的就是吊吊口味,免得到时没料可爆显尴尬,但是我要说,包括这会杨幂又抢了陈乔恩的角如此炒作太小儿科吧!因为很多网友不是电影人和电视人,但也懂得这么一个理儿,一个影视剧作品开拍,作为演员自主权和话语权十分有限,演员需要服从出品方和剧组的安排,可供选择的余地极其狭小,自主提出换角相当程度上属于无稽之谈。而出品方及剧方会出于多方利益考量,对敲定角色往往会几易人选,戏拍几个月临时换角也屡见不鲜。所以不管是制片方还是剧组上的这道开胃菜,实在没啥味道!除了引导网友选边站队开始互撕之外,没有什么正面意义!(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