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想诉说de扯淡青春
不想诉说de扯淡青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5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承德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

旅游

分类: 旅行
七月盛夏,阳光如火空气中弥漫着热烈的气息,万物似乎在此时尽情释放出,自己最大的生命热情,极尽所能向上攀长、伸展、盛放,绚烂了整个夏天。


雨后的夏日傍晚,空气湿润,有风清凉,走在京北草原大汗行宫,入目是生动欲滴的碧绿,感官沉沦在一片清新里,平静而美好,温暖且治愈。

标签:

承德

旅游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

分类: 旅行
七月的盛夏披着火红的纱衣缓缓而来,七月的盛夏带着暖风徐徐走近,身上飘着芬芳迷人的馨香,万物沉醉在她的风釆里,暖风带来七月的气息,湛蓝色的天空配着炙热。


在京北草原大汗行宫,仿佛一切的烦恼都被蒸发,七月的烈日似火,盛夏的阳光,刺得人睁不开眼晴,热得使人喘不过气。

标签:

承德

旅游

神仙谷七彩森林

分类: 旅行
夏天,无比灿烂明亮的季节,热烈的光与热,让万物充满生命力,如果可以想和你一起去看,七彩森林景区,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样子。


七月的七彩森林景区,林木层层叠影,舒云浅浅卷空,在山水之间踱步,有蝉鸣蛙叫在轻歌,岁月深深的树下,有三五闲人在纳凉,悠悠夏日,蝉鸣归心。


标签:

承德

旅游

神仙谷七彩森林

分类: 旅行
七月的夏天是生命的旺季,万物葱茏,树叶婆娑,万物昌盛,百花齐放,七月盛夏骄阳似火,大地在火炉的炙烤下,蝶舞声声、蝉鸣阵阵,七彩森林景区里的一切,也显得郁郁葱葱。



七月的风慵懒中带着舒爽,云儿轻飘飘的荡在空中,在这七月入伏天,七彩森林景区却是一片清凉,和煦的暖阳照耀着大地,阵阵微风吹过,送来了发自心底的惬意。


标签: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

承德

旅游

分类: 旅行
七月流火,盛夏光年已如期而至,伴着升温的天气,空气中充满了炙热的气息,来一场旅行,感受京北草原大汗行宫,一草一木与蓝天白云,感受这个夏天的美好。



大汗行宫的夏天,忘眼过去这里满目是葱茏的绿,深浅不一地渐变着,却毫不单调反倒清新活泼,仿佛一道屏障隔离了高温,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意。

标签:

神仙谷七彩森林

承德

旅游

分类: 旅行
时间即将走过六月天气渐渐变得炎热起来,悄然走进七彩森林景区的七月,是时方盛夏风物自潇洒,夏日的绿悬苍穹下肆意倾洒,晴空之碧于天地间挥毫泼墨。


夏日的七彩森林景区,早晨空气格外清新,夏天的风从晴空万里下来亲吻,偷偷塞你一丝清凉,阳光从绿叶间泼下来,闪闪发亮,叮咚作响,哪怕黄昏都是清透的,空气平滑地进入胸腔,呼吸都带着天空的余味。
标签: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

旅游

承德

分类: 旅行
在京北草原大汗行宫清晨醒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大概就是鸟鸣山空后的凉爽吧。

吃一顿特色健康养生的农家饭,呼吸着草原泥土的芬芳,到大汗行宫里看万束朝阳温暖宫殿身姿。




夏季的大汗行宫景区,是大自然的巨大宝库,一望无垠的绿意肆意蔓延,朵朵花儿遍布在宫殿内外,铺成一片花海。

偶尔也会有朵朵白云轻挂天边,远方山峦如诗如黛,美妙的景色仿佛沉醉“梦中”无法自拔。

标签:

神仙谷七彩森林

承德

旅游

分类: 旅行
一抹初夏的翠绿,听一夜春雨的赞歌,坐在春末夏初的肩头,七彩森林景区的六月就这样悄然而至。

阳光,没有盛夏的浮躁与慵懒,恰到好处的温暖与和煦,微风,没有寒冬的刺骨与长啸,和着春潮,伴着夏韵。





穿越在林间的木栈道,阳光如沙漏一样漏下来,高树与灌木有序沐浴着阳光的恩泽,深吸一口气,滋润着肺,这天然的大氧吧会使你精神抖擞。

夏天的七彩森林景区,举目都是满眼的绿色,成片的绿草甸,茂密的白桦林,风慢慢吹过,夹杂着花的香味,空气里满是幸福的味道。
标签:

承德

旅游

神仙谷七彩森林

“时雨及芒种,四野皆插秧。”芒种,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个节气,夏季的第

标签: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

承德

旅游

分类: 旅行
芒种是夏季的第三个节气,是二十四节气之第九个节气,表示仲夏时节的正式开始,树影斑驳,阳光透过窗户,不知道打扰了谁的清梦,恍惚间夏天好像就这么来临了。

夏天就是如此的简单而又明媚,一片一片的新绿,一树一树的花开。余生漫漫岁月繁杂,遇见夏日享受生活。





六月的天,夏日初始,温度逐渐上升,绿荫更浓,西瓜甜了,桃子是粉嫩的,京北草原大汗行宫的草儿也绿了,我们终于可以享受夏日怦然而至的美好时光

清风引微凉,悠悠夏日长,大地万物竞相生长,此时的大汗行宫精彩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