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6492605852
用户649260585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8
  • 关注人气:3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圆轨

圆导轨

sbr圆导轨安装

tbr圆导轨

圆柱导轨

分类: 导轨
SBR导轨是一种滚动导轨,是由滚动钢珠在滑块和导轨之间作无限行程往复运动,负载平台沿着轨道轻松地以高精度作线性运动。与传统的机床导轨相比较,滚动导轨的摩擦系数可降低至原来的1/50,由于启动摩擦力大大减少,相对的减少了无效运动的发生,故能达到高精度的进给及定位。那么大家有了解过SBR导轨安装步骤吗?SBR导轨应用在不同的机械当中,所以SBR导轨的安装是不能马虎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安装呢?下面我们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在安装圆轨道之前必须清除机械安装面的毛边、污物及表面伤痕。
注意: 直线滑轨在正式安装前均涂有防锈油,安装前请用清洗油类将基准面洗净后再安装,通常将防锈油清除后,基准面较容易生锈,所以建议涂抹上黏度较低的主轴用润滑油。 

(2018-10-12 15:27)
标签:

镀铬棒

哥林柱

活塞杆

直线光轴

分类: 光轴
光轴是具有滑动轴承的引导作用,可使实行直线运动的产品。这些直线运动系统要求的必需条件是:简单的设计,最好的执行能力,低价的维修费用,使用严格挑选坚固耐用的材料,高频热处理,准确的外径尺寸,真圆度,真直度及表面处理等。大家对于光轴的用途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光轴可直接用于油缸、气缸、减震器、纺织机械、纺织印染、液压气动、工程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导杆、压铸机、注塑机导杆顶杆及四柱压机导柱、传真机、打印机、木工机械等现代办公机械导轴等一些精密细长轴为部件的行业产品。

分类:普通直线光轴、镀铬直线光轴、镀铬直线软轴、不锈钢直线轴、镀铬空心轴;

标签:

直线导轨

分类: 导轨
直线导轨是用来支撑和引导运动部件,按给定的方向做往复直线运动。依按摩擦性质而定,直线运动导轨可以分为滑动摩擦导轨、滚动摩擦导轨、弹性摩擦导轨、流体摩擦导轨等种类。下面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直线导轨的加工过程是怎样的:

加工过程为:粗加工一半精加工一精加工的顺序进行, 中间穿插了2次热处理,精加工阶段采用了磨削和刮研两种手段。通过粗加工将零件的大部分加工量去除,此加工过程产生热量和加工应力,因此在加工过程中要注意切削三要素的选择,尽量减小零件变形;为了进一步消除变形影响,保证零件的设计尺寸和形位公差要求,通过精加工减小变形,以达到图纸的设计要求。

退火处理:零件首先进行退火的目的就是为了消除铸造应力。以50~100/h的速度加热至500~550 ,保温3~5 h后,以20~ 50 /h的速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