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安鑫太白土壤固化淤泥处理
西安鑫太白土壤固化淤
泥处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17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粉煤灰固化剂

固沙剂

矿山生态修复技术简述

生态护坡修复

土壤固化剂

 泥土固化剂免烧砖土壤固化剂免烧砖土质固化剂免烧砖
泥土固化剂免烧砖土壤固化剂免烧砖
  土质固化剂免烧砖是利用粉煤灰、煤渣、煤矸石、尾矿渣、化工渣或者天然砂、海涂泥等(以上原料的一种或数种)作为主要原料,不经高温煅烧而制造的一种新型墙体材料。
土质固化剂免烧砖的优点:
1.免烧砖实用性好,砌墙时不用浸泡,外观整齐,不怕水,抗风化,耐腐蚀,抗冻融,且经济效果益高,是一种很有推广价值的产品。
2.免烧砖产品符合我国“保护农田、节约能源、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的发展建材总方针。该种材料强度高、耐久性好、尺寸标准、外形完整、色泽均一,是一种取代粘土砖的极有发展前景的更新换代产品。
3.免烧砖比烧结砖抗压力好,污染少,比烧结砖使用年限至少长20年,尤其在地面工程上。
标签:

粉煤灰固化剂

固沙剂

生态护坡修复

矿山生态修复技术简述

土壤固化剂

下水道清淤机器人河湖清淤治理智能清淤机器人:为市政排水系统保驾护航

城市雨水和污水中含有各种复杂成分的污物,极易在地下雨污水排水管网中沉积并形成淤泥,为防止排水管道的淤塞,需要定期进行专业化的清淤疏通作业。目前,我国地下排水管道的清淤工作仍普遍采用人工作业的落后方式,这种清淤作业方式整体效率低,同时存在很大的作业安全隐患。

      下水道清淤机器人排水管道清淤机器人,实现了排水管道清淤作业“人不下井、路不开挖、水不断流、泥不落地”,标志着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开始进入到我国市政排水工程行业,填补了我国城市排水管道机器人智能化清淤疏浚的空白。目前,清淤机器人已经开发出第四代产品,基本能够满足城市中各类排水管网、箱涵、暗河、河道的清淤工作,并在北京、天津、广

标签:

杂谈

 

污泥处理和污泥处置的区别

  污泥处理与污泥处置的定义

  对于污泥的处理和处置的含义,目前的主导性观点:以污泥稳定化为界限,稳定化前为

标签:

粉煤灰固化剂

固沙剂

矿山生态修复技术简述

生态护坡修复

土壤固化剂

钻井泥浆固化剂钻井泥浆固化剂钻井废泥浆固化剂使用说明书

河道淤泥原位固化技术西安鑫太白污泥改性固化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