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78,762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足协杯赛前发布会藏玄机?贵州新帅志在必得李霄鹏低调藏锋芒?

(2018-07-08 15:16:56)
分类: 无分类
足协杯赛前发布会藏玄机?贵州新帅志在必得 李霄鹏低调藏锋芒?

2018年7月8日晚19时35分,中国足协杯第六轮(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上演一场中超球队之间的对话,山东鲁能客场挑战贵州恒丰。在中超积分榜上,山东鲁能与榜首的上海上港积分相同,争冠希望极大,贵州恒丰1胜1平9负仅积4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足协杯赛前发布会藏玄机?贵州新帅志在必得李霄鹏低调藏锋芒?

从两队实力对比和当前形势来说,阵容配置强大的中超准领头羊山东鲁能应该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争夺冠军,副班长贵州恒丰应该果断放弃足协杯专心保级。无论是对于山东鲁能国产少帅李霄鹏,还是贵州恒丰的美女老总文筱婷和新帅佩特莱斯库,都应该很清楚的认清这一现状。
但令人意外的是,在足协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恒丰方面显得志在必得,而李霄鹏却异常低调。
足协杯赛前发布会藏玄机?贵州新帅志在必得李霄鹏低调藏锋芒?

足协杯对阵山东鲁能是新帅佩特莱斯库执教贵州恒丰首秀,这位罗马尼亚足球名宿携外援苏亚雷斯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特莱斯库首先表示球员状态出色,将会力争获胜,“这是我带队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将面对一个强大对手,他们(山东鲁能)很想拿冠军。我来到球队已经四周,球员们状态都很好,希望明天拿出自己的实力,去赢得比赛。”佩特莱斯库认为这样的主客场双回合比赛,球队不能主场输球,这样在客场才能取得进展。
之后贵州恒丰主帅也谈到了他在贵州恒丰遇到的困难,由于转会名额有限,球队对于阵容的改变余地不大。佩特莱斯库希望贵州恒丰能在防守端有所改变,希望球队更有组织性和纪律性。
足协杯赛前发布会藏玄机?贵州新帅志在必得李霄鹏低调藏锋芒?
佩特莱斯库的结束语显得颇为自信,他直言贵州恒丰过去的战绩对他而言不能代表任何事情。看来这位罗马尼亚籍主帅将在后面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
贵州恒丰外援苏亚雷斯则对此役志在必得,他表示球队训练很刻苦,第一场正式比赛,大家会付出120%努力力争赢球,用胜利迎来开始,因此比赛很重要。这位外援很有信心的说:“希望能全力以赴赢下(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不辜负新帅的付出,展现训练成果,我们还要在联赛取得好成绩,改变现状。”
足协杯赛前发布会藏玄机?贵州新帅志在必得李霄鹏低调藏锋芒?

与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球员王彤。
李霄鹏的发言显得十分低调,谈到球队近期备战情况时,这位少帅说山东鲁能是在6月8号集中,球员们很投入,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但是状态不是特别好,之后李霄鹏认为,“不过可以满足比赛的需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李霄鹏没有谈及本场比赛的目标,甚至没有提到争胜二字,而是说要把足协杯当成联赛开始前重要的热身赛。

谈到塔尔德利和西塞两位锋线外援缺阵时,李霄鹏说:“目前球员方面,西塞前几天腰扭伤,但问题不大,塔尔德利因为家庭原因所以归队晚了,没有进行系统训练。”
足协杯赛前发布会藏玄机?贵州新帅志在必得李霄鹏低调藏锋芒?

球员王彤虽然谈到了希望获胜,但有点轻描淡写,王彤说:“这是双方两回合比赛,谁能拿到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就会更有优势,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

本该力保联赛的贵州恒丰显得志在必得,实力占优的山东鲁能却低调出战。贵州恒丰的高调只是表达一下态度树立一下信心?李霄鹏的低调是立意示弱赛前掩藏锋芒?
这场足协杯赛前新闻发布会真是有太多玄机。最后的结果如何,是在中超战胜山东鲁能的贵州恒丰再次获胜?还是山东鲁能报联赛失利的一箭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