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78,762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甲快报+实时积分榜 榜尾3队全败 大连超越近5轮首胜获救命3分

(2017-09-16 23:48:15)
分类: 无分类
中甲快报+实时积分榜 榜尾3队全败 大连超越近5轮首胜获救命3分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9月16日,中甲联赛第26轮先赛四场,组成降级集团的积分榜倒数六名球队尽数出场亮相。最终结果是积分榜倒数三名的球队全部落败,积分榜倒数第四的大连超越主场赢得准大连德比。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结果和尚未进行的四场比赛时间和对阵形势如下图:
中甲快报+实时积分榜 <wbr>榜尾3队全败 <wbr>大连超越近5轮首胜获救命3分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后,冲超形势基本明朗。但降级形势却扑朔迷离,四轮之前本来已经形成降级球队三选二的局面,但因为之前距离保级区较远的大连超越、浙江毅腾和呼和浩特最近四轮难求一胜,积分榜倒数三名的保定容大、丽江飞虎和梅州客家努力抢分。降级集团扩大到六支球队。

这六支球队都在今晚出赛!其中有两场是保级集团球队之间的直接较量。
积分榜倒数第四的大连超越在主场迎战积分榜倒数第六的浙江毅腾,客队出身于大连,这是一场准大连德比。外援无法全部出战的影响了客队实力,第47分钟王宏有将博季奇制造的点球罚入,第79分钟皮奥瓦卡里将奥古斯托制造的点球一脚打飞,最终大连超越主场1比0小胜浙江毅腾。之前四轮不胜的大连超越得到了救命三分,暂时获得喘息机会。
另一场保级球队的较量中,梅州客家也是一球小胜保定容大,姚均晟在第16分钟远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获胜的梅州客家和大连超越同积27分排名倒数第五和倒数第六。落败的浙江毅腾积25分落到积分榜倒数第四。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中甲快报+实时积分榜 <wbr>榜尾3队全败 <wbr>大连超越近5轮首胜获救命3分

另外两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两支保级集团球队全部落败。
积分榜垫底的丽江飞虎客场0比3惨败给北京北控,三粒进球均在下半场打进,第47分钟靳辉首开纪录,三分钟后靳辉梅开二度扩大比分,第78分钟徐勃睿将比分锁定为3比0。
积分榜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虽然拼尽全力,但还在在客场1比2输给早已失去冲超希望的武汉卓尔。上半场补时阶段,姚翰林为主队打破僵局,第70分钟,萨米尔再下一城,武汉卓尔2比0领先呼和浩特。第83分钟,桑戈尔头球扳回一分,之后两队再未进球。
积分榜倒数三名全部落败排名不变。武汉卓尔和北京北控则各上升一位,暂时排名第六和第八。

其他四场比赛将在9月17进行,其中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将对阵石家庄永昌,后者将为延续自己的冲超希望而战,领头羊大连一方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大连一方赛前海报如下:
中甲快报+实时积分榜 <wbr>榜尾3队全败 <wbr>大连超越近5轮首胜获救命3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