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原优里
原优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805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思迅软件

思迅收银系统

超市收银系统

收银系统哪个品牌好

超市收银软件

分类: 思迅
在以“小步快跑、高速迭代”思想为主流的时代,一款收银系统为什么要耗费10年时间从1.0迭代到2.0?

6月18日,思迅商云|智强11线上直播发布会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直播间,共同见证思迅进入全新阶段!

标签:

思迅软件

思迅收银系统

思迅收银软件

收银系统哪个品牌好

分类: 思迅
近日,支付宝2021年优秀合作伙伴奖项公布


2021年度生态共建卓越服务商

这是思迅软件(收银系统)整合流量巨头资源实力又一见证

标签:

思迅软件

收银系统哪个品牌好

思迅收银系统

分类: 思迅
注意了,注意了
开年大吉,喜讯频传

思迅软件喜提两项国家级专利
2022年3月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本次申请获批的专利技术分别属于
收银系统POS终端和智慧店铺管理技术领域
标签:

思迅软件

收银系统哪个品牌好

分类: 思迅
近日,思迅软件喜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12月4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第二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上海如约举办。

今年情况比较特殊,为了更好的配合疫情防控,论坛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形式举办。
标签:

思迅软件

餐饮收银系统

奶茶店收银系统

奶茶店收银软件

连锁奶茶店收银系统

分类: 思迅
本期分享的是思迅美食家3餐饮收银系统的用户——国内新锐奶茶品牌“奶茶故事(MTS)”的故事。

作为致力于扎根无为本土的奶茶品牌,MTS一直在思考,如何讲好小城故事?如何成为温暖这座小城的力量?如何更好的服务于那些同他们一起成长起来的家乡人?

带着问题的答案,MTS在这9年间,先后开出13家门店。

有人说,9年仅仅开出13家门店,对于一个奶茶品牌来说,步伐属实有些慢了。

标签:

思迅软件

收银系统

思迅收银系统

分类: 思迅
喜报!凭借优异市场表现,思迅软件荣登华顿经济研究院发布“2021年中国新三板挂牌公司百强排行榜”,是新三板真正的百强企业。


能荣登此榜单的企业,都是中国具有竞争力的盈利企业。华顿经济研究院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是中国首家对宏观经济、区域经济和企业发展进行全方位、综合性研究的咨询机构,是国内著名经济智库。

自2001年以来华顿经济研究院连续第21年编制发布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以利润总
标签:

思迅软件

月饼券销售

烘焙店收银系统

烘焙e家

面包店收银系统

分类: 思迅
中秋将至,各大烘焙企业的“中秋营销大比拼”也开始了。月饼市场很大,一方面是因为月饼象征着团圆,满足了中国人过节送礼送祝愿的情感需求,另一方面是因为中秋期间,月饼几乎没有任何替代品。

因月饼的销售周期和保质期普遍较短,消费者利用月饼券提货是非常高效的一种做法,这也算是月饼零售的一种创新方式。

?对于送礼者,省去了挑选和运送的时间及人力成本,通常还可以用较低的价格获取更高面值的礼券,送出的礼品也“显得更有面子”;

?对于收礼者,拿到月饼券后可以忽略月饼本身的保质期,在需要时将月饼券进行兑换即可,也可以将券打折转卖,得到一定的现金补偿;

?对于商家,
标签:

思迅软件

茶叶店收银系统

茶叶店管理系统

小象收银系统

分类: 思迅
茶叶店收银系统哪个好?茶叶店管理系统应该选哪个品牌的?很多茶叶店主都为此而纠结。那就看看行业内知名品牌是如何选择的。

近日,思迅小象收银系统与中国知名茶叶品牌“利川红”达成战略合作,提供茶叶店收银系统,为茶叶品牌信息化销售管理赋能。

说到红茶,资深茶客可能会立刻想到“利川红”。它不仅是利川工夫红茶的领航者,更是国家领导人招待外宾的“叙国事专用茶”——

标签:

思迅软件

烘焙收银系统

蛋糕店收银系统

面包店收银系统

分类: 思迅
新风口,资本看中烘焙赛道。

甚至一度出现多个烘焙连锁品牌被投资机构并驱争先的激烈态势。

如今,墨茉点心局、虎头局、泸溪河已成为许多投资机构挤不进去的糕点连锁品牌,估值均在20亿元左右:

“墨茉点心局”传出第四轮融资消息
新式点心潮牌“虎头局渣打饼行”完成A轮融资
手工吐司品牌“爸爸糖”完成上亿元首轮融资
在投资名单上的烘焙品牌还有泸溪河、轩妈、泽田本家、田园主义等,从中式点心连锁到西式代餐烘焙,再到电商烘焙新秀,烘焙行业受到资本空前关注。

标签:

思迅软件

饰品店收银系统

饰品集合店收银系统

分类: 思迅
今天分享的是思迅eShop服装收银系统的合作伙伴-饰品集合店品牌“Cindylady”的故事。

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藏着一个神秘的地方,那里有一个花园,住着一只会魔法的精灵,大家叫她“Cindylady”,爱美的少女来到这座花园与“Cindylady”一起寻找“穿越时空”的密码,“探索时光的秘密”。
—Cindylady品牌故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