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清北学堂x
w清北学堂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97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摘要:

     32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2020

标签:

编程

高考

竞赛

信息学奥赛

自主招生

分类: 信息学奥赛

摘要

     CSP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正在报名中,除了部分省市初赛进行上机测试以外,其他省市还是笔试。据悉,CSP-J/S考试形式与原NOIP

(2019-07-09 14:08)
标签:

学科竞赛

教育

竞赛

高考

分类: 信息学奥赛

前言:

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是经国家教委批准,中国科协具体领导,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而在高中阶段会遇到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五大学科竞赛,根据获奖不同在自主招生(高考加分照顾)享受加分和保送大学的资格。而其他竞赛获奖者不享受此待遇。那今天笔者就来对信息学奥赛做一个简而易懂又涵盖相对全面的介绍(下文讲按学历从小到大顺序进行介绍)。

 

分类: 热点

CCCF今年第四期发表了一组关于计算机教育的专题文章,引起读者的广泛关注。一些读者提出层次与类型不同学校的计算机教学面临的不同问题该如何看待,特别还联系到一些专业目前正在进行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表达了一些困惑1。其中有些困惑有普遍意义,也反映了我国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当前面临的困局。我想就各种类型的学校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如何看待工

分类: 学科竞赛

计算机专业涵盖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最新公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可知,全国共有168所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大学参与了

标签:

高考

竞赛

学科竞赛

自主招生

分类: 生物竞赛

生物必修二《遗传与进化》,这部分内容在高中生物占有重要的地位,无论是为了了解常识性知识还是将来高考,要想学好本部分内容,你需要从第一节课开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