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海飞
马海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5,709
  • 关注人气:8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洞不发光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2019-01-24 23:08:37)
标签:

黑洞不发光原因

万有引力理论

物质属性场与实体属性

科学新知

科学原理

分类: 万有引力问题探索

黑洞不光的真原因是什么?

马海飞

http://blog.sina.com.cn/gfis  2019124日)

这样一种法:黑洞的引力如此之大,大到光都无法从黑洞中逃逸出来。因此黑洞是黑的,是看不的。也有人根据因斯坦空弯曲的理论说:黑洞周空扭曲的程度如此之大,以至于光都无法从中逃逸出来。因斯坦的另一个理是光速不。所以,即使光无法从黑洞中逃逸出来,的光在黑洞里的光速依旧不

以上这些说法的结论就是:包括各种形式的波在内的任何西都无法从黑洞中逃逸出来。所以,黑洞是黑的。

与此同时还这样事实存在:在因斯坦理中有一个引力波。美国科学家宣称在2015年探到了来自十几亿光年以外的两个黑洞在融合程中生出来的引力波。并因此在2017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在典物理学中有引力线法。认为巨大的天体可以向外射引力线。引力线传递引力。因此才会有引力象出

比上述两种法,我发现了一个黑洞与引力波或引力线的悖。那就是:如果黑洞巨大的引力任何西都无法从中逃逸出来的,那引力波或引力线是怎么逃逸出来的?如果引力波或引力线无法从黑洞中逃逸出来的,黑洞怎么可能有引力而且是那么大的引力呢?关于个悖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专门讨论过。感趣的者可以找出来看看。

黑洞与引力波和引力线的悖论说因斯坦和典物理学的引力理都是的,因此他们对万有引力象的解全都是的。实际上万有引力象既不是靠引力波也不是靠引力线产生出来的。万有引力象与引力波和引力线都没关系。

关于黑洞的问题,我首先要知道什么是黑洞。黑洞实际上并不是什么“洞穴”形状的西。我个人认为,“黑洞”的正确名称应该是“致密黑体”。具体来说,黑洞就是其物的密度于极端高状下的物体。只要符合个条件,任何物体都可以成黑洞。例如,如果把地球压缩成一个半径只有9毫米的小球,它就成了一个黑洞。如果把太阳压缩成一个半径只有3公里的球,它也就成了一个黑洞。半径9毫米的地球与半径3公里的太阳的密度是一的。所以,任何物体,只要能达到个密度,它就是一个黑洞。在个密度条件下,光是无法从这样的致密物体中逃逸出来的。

既然牛顿和爱因斯坦的引力理论都不正确,那黑洞不光的象到底是怎么生出来的呢?

要从正确的万有引力象成因模型上找答案。

正确的万有引力象成因模型是物体属性与属性模型。个模型的示意如下:

 

黑洞不发光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个模型所反映的是:由于物具有体属性和属性,因此任何一个独立的物体都同具有一个体(用中央的体球表示)和一个包体周的球形(用线表示)。就是物的属性。或者叫做。表达体物含量的物理量是M。表达物属性场强度的物理量是物的属性场强度(也叫做场强度)DDM的关系是:D=M/4πr2。根据个公式可知,属性D个球形半径r的平方成反比。由此可,在M的情况下,个物体的半径r越小,属性场强度D就越大。试想,如果M是地球的质量,r是地球的半径。如果地球的半径从现有的半径变成了9毫米,地球表面的属性场强度D将会变得多么强啊!不用算也可以想像出来。

由于物质的属性场强度D与自由落体加速度g之间存在这样的关系:Gm=g/D。其中的Gm是一个常数。也就是说,在属性场中的任意一点上的自由落体加速度g与同一点上的属性场强度D的比值总也不变。我们也可以把Gm=g/D写成g=GmD。可见,自由落体加速度g与属性场强度D成正比。这就是为什么黑洞“引力”极大的原因。正确的说法不应该是“引力”,而是“自由落体加速度”。这个引力模型与牛顿和爱因斯坦的模型都不一样。

除此之外,爱因斯坦关于光的传播不需要介质以及光速不变的观点实际上也都是错的。在自然世界里没有哪一种波的传播是不需要介质的。当然光也是在介质中传播。人们之所以在宇宙中可以观察到光线在经过巨大天体附近时会发生弯曲以及引力透镜的现象,都是因为光介质的不均匀分布导致的。光的介质就是物质的属性场。而属性场强度的分布就表现在D=M/4πr2个公式中。也就是,越靠近天体附近的地方,物的属性场强度就越大。而光在属性中的律是:属性场强度越大,光的播速度越慢。反之光速越快。当光线穿巨大量天体附近的属性区域,越靠近天体近的光线播速度越慢,越离天体的光线播速度越快。种光播速度的不一致致了光线朝向属性场强度的大的方向弯曲。

在黑洞表面,由于那里的属性场强度非常到光的播速度零。也就是,在那里光根本就不会向外播。因此那个被叫做黑洞的致密天体才是黑的。可,黑洞的黑并不是致密天体内部的什么巨大引力拉住光线播出去。也不是什么弯曲空的极度扭曲致的。

根据爱因斯坦光速不的理,在黑洞里面的光速仍然不,只不围绕黑洞旋而无法逃逸出去而已。可是,从现实观测到的自然象来看,光线并不是按照因斯坦的弯曲空的形状而生弯曲的。除了介没有什么因素可以线方向。如果弯曲空与光的介无关,或者如果弯曲空不是光的播介,那么光线在其中就不可能会弯曲。例来,如果用透明玻璃做一个巨大的弯曲形状的西例如圆环。光线在玻璃中的播是不会按照玻璃的弯曲形状而生弯折的。但是,如果使用密度不同的玻璃分梯度做成这个东西的话,光线就会按照密度的规律而发生对应的弯曲现象。因为玻璃也是光传播的介质。这个介质中的密度分布会影响到光的传播方向。

我的意思是说,爱因斯坦说的那个弯曲时空并不是像爱因斯坦所描述的那种时空。其实它就是我说的属性场。这个场不是凹陷形状的弯曲,而是一个标准的球形场。每个独立的物体周围都有这样的场。但只有这个场的强度大到一定程度时,它对光速的影响才会明显。因此,只有在巨大质量的天体周围才能看到光线弯曲和引力透镜的现象。在黑洞表面,由于属性场的强度大到让光速成为了零,所以,黑洞是黑的。

在这个模型中因为黑洞与引力波和引力线都没有关系。所以不存在任何悖论以及自相矛盾的地方。黑洞也不会把距离它很远的天体吞食。因为黑洞也遵循与其他任何天体相同的自然规律。举例来说,如果把太阳压缩成半径3公里的球让它变成一个黑洞,但是如果它还保留在它原有的位置上的话,地球依旧会像现在这样继续围绕这个黑洞地球运转下去。整个太阳系的天体运行没有任何变化。只不过太阳变成了一个不发光的小球而已。整个太阳系从此失去了阳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