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门酒肉香
朱门酒肉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67,589
  • 关注人气:1,7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航最牛女处长“牛”在何处

(2015-01-08 22:46:50)
标签:

南航

最牛

女处长

陶荔芳

时评

分类: 时评

    南航窝案如同倒下的多米诺骨牌,一连串的高管被查,在外界看来眼花缭乱。最新消息是,南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志群和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及财务部门女经理陶荔芳也都涉事被查,目前陶荔芳已被免职,卢宏业还在调查中。(2015-01-08 人民网)

 

    作为财务部门经理,陶荔芳被外界“誉”为“南航最牛女处长”,那么,陶荔芳又“牛”在何处呢?

 

    陶荔芳之“牛”,绝非徒有虚名。据知情人爆料,从临时工转为正式工,并提为南航股份公司财务部资产处的副经理。陶荔芳在不到三年时间里,从临时工到年管18亿基建工程的央企副处级经理,成为中国升迁最快的央企最牛的副处长。

 

    其实,要论“牛”,陶荔芳在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面前那就是一只“小绵羊”。如果不是卢宏业不断给陶荔芳添注“燃料”,陶荔芳就是一只火箭,也飞不起来。

 

    卢宏业之“牛”,更是让人惊叹。早在2012年,就有人在网上发帖投诉举报,称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与其下属陶荔芳,在2009年1月-2011年6月,于广州高级酒店开房共计410天,房费达36万元。两人身份证号、开房明细(包括开房时间、酒店名、天数以及房间号)等细节也在网络上被公之于众。即便是在如此的“铁证”面前,两年多来,卢宏业竟能“任凭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其逼格之高,也是醉了。

 

    那么,问题来了——又是何方牛人为卢宏业“遮风挡雨”、“消灾解难”?南航内部人士对外界透露,“如果此次调查是因为基建项目,卢宏业的事情和胡志群是有关联的。” 虽然,,公众目前不知道具体情况,但卢宏业背后肯定有“牛人”。

 

    真不知道,如果这样依次类推,最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答案。但我们知道,南航最牛女处长绝不是亚马逊热带雨林里的那只“蝴蝶”。南航的内部问题,其实在南航之外。

 

    南航最牛女处长“牛”在何处?有人说她“牛”是因为她“上边有人”。其实,真正“牛”的是我们“神秘任性”的干部选用制度。无论是南航最牛女处长,还是杨卫泽的“红颜知己”,都是我们当前干部选用制度的产物。因此,改革干部选用制度才是解决“提钱进步、日后提拔”的根本之道。否则,官场乱象会愈演愈烈。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5/0108/20150108090210418.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