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捧猫小可爱
捧猫小可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0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营业外收入是什么?


  营业外收入是指企业确认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没有直接关系的各种收入。营业外收入并不是由企业经营资金耗费所产生的,不需要企业付出代价,实际上是一种纯收入,不需要与有关费用进行配比。


  营业外收入和其他业务收入的区别


  “营业外收入”核算的是与企业经营无直接关系的收入,包括“利得”和部分资产处理收入净额。“其他业务收入”核算的是与企业经营有直接关系的非主营业务的收入。一般可以这样理解,除了资产处理收入净额外,凡是有对应成本的,属于“其他业务收入” 核算,凡没有对应成本的,属于“营业外收入” 核算。


  营业外收入要交增值税吗?


  营业外收入不需要交纳增值税。  营业外收入是指企业确认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没有直接关系的各种收入。营业外收入并不是由企业经营资金耗费所产生的,不需要企业付出代价,实际上是一种纯收入,不需要与有关费用进行配比。  因此,在会计核算上,应当严格区分营业外收入与营业收入的界限。通俗一点讲就是,除企业营业执照中规定的主营业务以

标签:

杂谈

实业有限公司一般指以兴办实体经济为主营业务的有限公司。实业有限公司和有限公司是一样的。有限责任公司和有限公司是一样的。那么实业有限公司的注册资金有什么要求呢?和小编一起看看。


 


注册资金


“注册资金”指集体所有制(股份合作)企业的股东实际缴付的出资数额;全民所有制、集体所有制企业法人经营管理的财产或者全部财产的货币表现,是国家授予企业法人经营管理的财产或者自有财产的数额体现。注册资金是企业实有资产的总和;注册资金依据实有资金的增减而增减,即当企业实缴资金比注册资金增加或减少20%以上时,要进行变更登记。注册资金就是企业全部财产的货币表现,是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物质基础,是登记主管机关核定经营范围和方式的主要依据。


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


1、两个股东以上的话就是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就只要


3万这是新公司法的; 


2、是个人公司就要10万.而且一个人不可以有两个个人公司; 


3、咨询服务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 


4、投资管理咨询公司-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