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室设计建造_三润泰克
温室设计建造_三润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4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三润集团

分类: 三润果业

现代农业设施中玻璃温室作为使用寿命最长的一种大棚形式, 适合于多种地区和各种气候条件下使用。玻璃温室根据其用途可以分为:蔬菜玻璃温室、花卉玻璃温室、育苗玻璃温室、生态观光玻璃温室、科研教学玻璃温室、立体种植玻璃温室、异形玻璃温室、休闲农业玻璃温室、智能型玻璃温室等。

 


在做温室设计方案的时候需要了解玻璃温室的造价,那么今天三润集团的小编就从分项系统及系统组成材料来划分一下玻璃温室大棚的造价组成。

 

据粗略测算,一套正规的全自动化玻璃温室系统成本组成主要有土建部分、主体骨架(钢构架)、四周覆盖材料、顶部覆盖材料、外遮阳系统、内遮阳系统(或内保温系统)、风机水帘强制降温通风系统、顶部开窗自然通风系统、水帘整体电动外翻窗系统、配电系统、工程安装费、运

标签:

三润集团

分类: 三润果业
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是由北京三润集团承建,园区总占地面积720亩,总投资4.6亿元。园区的建成让三润集团为智慧农业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交上了又一张高质量的答卷。

近日,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频频登上热搜
是什么原因呢?跟我们一起去看看……

走进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叹为观止的超大规模,大开眼界的科技应用,超前的园区设计,科学的种植体系。园区按照功能被划分为“一心五区”,分别为智慧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展示区、休闲农业康养区、高效农业产业化示范区、智能冷链物区、生态肥研发区。园区建成后通过集成国内外先进的设施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打造设施农业集成商和完全方案的提供者,形成可复制的“杨凌农科”现代农业高科技产业化经营推广模式,助推干旱半干旱地区现
标签:

三润集团

分类: 三润果业

我国自古以来是农业大国,农业是我国第一产业,是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农业技术的进步,现代农业园区在我国遍地开花,但是如何规划现代智慧农业园区仍是大多地区农业发展的难题。

 


三润集团作为智慧农业全产业链解决方案践行者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和地形地貌,对现代智慧农业园区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设施设备的配套、田间灌排分布及相关农业技术服务。

 

三润集团农业专家把现代农业园区整体规划与建设、温室设计与搭建、智能栽培、环境控制、水肥一体化、物联网管控平台和专家系统指导技术相结合,从现代农业设施和种植技术的结合点着手。

 

三润智慧农业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一) 现代综合农业园区整体规划与建

标签:

农业园区规划

农业园区运营

农业园区托管

分类: 农业园区运营托管

 随着高新技术的持续发展,信息化、智慧化正在快速渗透于各行各业,相较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我国农业智慧化的进程仍稍显滞后。近几年,国家频频出台多项政策推动农业的信息化与产业化建设。在利好政策与技术进步的双重趋动下,中国的智慧农业已势在必行。

http://p2.cri.cn/M00/12/A0/CqgNOlylrGCAKryYAAAAAAAAAAA37.550x266.jpeg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市场成长起来一批以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为经营目标的企业,其中,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便以践行者的身份脱颖而出。历经5年的沐风栉雨,5年的砥砺前行,三润泰克已经完成江苏润易国际农业科技园、邢台根力多农业园区、嘉鱼国家乡村公园现代农业科技园区、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