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jclean
hjcle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7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空间灭菌器

vhp发生器

过氧化氢灭菌器

分类: 专业博文

1.目前空间灭菌方法简介

灭菌方法有如下几种:有物理方法、化学方法及生物方法,生物方法利用生物因子去除病原体,作用缓慢,而且灭菌不彻底,一般不采用,故灭菌主要应用物理及化学方法。物理灭菌消毒方法有很多种,用在空间灭菌的方法主要有辐射法。引化学法灭菌能力强,故目前在医疗防疫制药工业中应用最广。以下几种灭菌消毒方法对比表:

 

标签:

无菌检查隔离器

隔离设备

分类: 专业博文

STI-1800型无菌检查隔离器是一种通过物理屏障手段将操作人员与实验室或者生产过程中的粉末或者液体产品分离的空气净化产品,隔离器系统可以再低级别背景环境下创造局部A级的环境,在生物制药行业,产品和人员的物理隔离是关键因素,而隔离器的设计及应用取决于隔离器使用的性质,根据使用特性,设计隔离器的内外压差、气流、构造材料、环境、类型等。

http://www.hjclean.com/uploadfiles/pictures/news/20170918103121_2997.jpg

 

标签:

负压称量室

负压称量罩

负压称量单元

分类: 机械仪器仪表

负压称量罩是一种用于制药、微生物研究和科学实验等场所专用的局部净化设备,它提供一种垂直单向气流。部分洁净空气在工作区循环,部分排出至附近区域,使工作区产生负压。在设备中进行粉尘、试剂称量、分装,可以控制粉尘、试剂外溢、上扬,防止粉尘、试剂对人体的吸入危害,还可避免粉尘、试剂的交叉污染,保护外界环境及室内人员的安全。

http://www.hjclean.com/uploadfiles/pictures/news/20170630142508_6747.jpg

 

标签:

负压称量室-

分类: 机械仪器仪表

负压称量室风阀模拟量执行器风阀开度值可以设定自动调节和手动调节。PLC触摸屏上室内外压差显示值以室内压差为参照值通常情况下,室内外压差维持在-5Pa约至10Pa,当设定为自动调节时,风阀执行器将维持室内外压差值在一规定值不变。例如-6Pa,当高于或低于这一规定值时,风阀的开度将实时自动做出调整,使室内外压差值趋向于规定值。

http://www.hjclean.com/upl

标签:

检测仪器浮游尘菌采样

鸿基洁净FKC-1型浮游空气尘菌采样器是一种高效的多孔吸入式浮游菌采样器。本仪器结构独特新颖,分上下两部分,上部分采集口和采样座及气泵,下部为控制器及电池。采样口和外壳采用优质航空铝制造,表面闭孔处理,便于使用前的灭菌消毒。本仪器功能强大,采样最大,性能稳定,操作简便,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是各制药厂、医院、生物制品、食品加工、公共场所等的检测部门理想的浮尘菌浓度采样仪器。

标签:

负压称量罩

负压称量室

洁净设备

净化设备

分类: 专业博文

负压称量室,主要包括称量室本体和负压室,称量室本体包括后部通道和顶部通道,后部通道的底部安装有负压风机,负压风机前端的后部通道设置有进风口,负压风机上方设有称量室,顶部通道的前端设置有出风口,后部通道的进风口处设置有初效过滤器,所述的顶部通道的前端设置有高效过滤器,后端设置有风量调节板。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