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才智优选
才智优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322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365

福荟之参

福荟之参高丽人参正果

人参功效

韩国高丽参

分类: 福荟之参

中医是怎么看待现代人的肥胖的呢?

 

标签:

365

分类: 羊奶粉
一些宝妈在忙不过来的时候会提前冲泡好奶粉,等到宝宝饿的时候再拿出来,但事实上奶粉在冲泡好之后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那么究竟奶粉冲好后可以放多久?如果奶凉了又怎么办呢?
一奶粉泡好可以放多久?



1、最好不要存放超过2小时
泡好的奶粉,在未吃过的情况下,常温存放不能超过2小时(温奶器里的温度一定是超过常温的),若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保存,则不能超过24小时。

标签:

365

参能达

韩国进口高丽参

高丽人参饮品

高丽参功效

分类: 参能达
夏季滋补吃人参行吗?许多人只知道冬天进补吃人参,而不知道夏天也可以吃。因夏天人体受到炎热高温的刺激,新陈代谢加速,能量消耗增加,睡眠减少,食欲下降,人容易疲劳,体质也往往受到影响。这时,对高温抗衡缺乏适应能力的人,人参正是抗御暑邪的佳品。

在韩国无论老人还是孩子,一年四季都在吃高丽参。特别是三伏天,他们认为夏天天气炎热,出汗多,人容易有倦怠乏力的感觉,服用高丽红参,反而能够补充体力,养阴益气、扶正调脾,保持精力充沛。参鸡汤就是韩国男女老少在三伏天排队吃的一种滋补食物。

标签:

365

羊奶粉

德瑞兰帝婴幼儿羊奶粉

奶粉冲调

羊奶粉的作用

杂谈

分类: 德瑞兰帝羊奶粉
也许有些宝妈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孩子吃的奶粉冲调不散,奶瓶底部有不溶解的小团块。担心奶粉是不是有质量问题,害怕这些小颗粒是异物。今天就来给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个黄色结团的的奶块到底是什么东西

溶解性与质量能划等号吗?

一定程度上,奶粉的溶解性好坏,并不能代表其质量的优劣,比如纯羊的奶粉,在溶解程度上相对于半羊的奶粉,溶解度是有一点难的。因为纯羊的奶粉里面是因为里面的乳糖、蛋白等都100%纯的。给宝宝吃纯羊奶粉的妈妈可能深有体会。所以用溶解性去判断奶粉好坏是有局限性的。
 
影响奶粉溶解性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比如不同季节、地域的奶源、奶粉配料的差异、生产工艺、 冲调方法等,而这些因素不能100%可控,因此导致了不同配方或不同批次间奶粉溶解性差异出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