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锌财经
锌财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9,004
  • 关注人气:2,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阿里巴巴

分类: 锌事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727/d1147af5619446d691d9dec627f62c8e.jpeg

文/杨洁 编辑/叶丽丽

电商平台对会员制的重视与日俱增,会

标签:

商业航空

分类: 锌式
标签:

媒体

分类: 锌事

科创板来了,科技创新企业应该如何做好传播?理工科出身的创始团队不会讲故事怎么办?7月24日,潘越飞、王采臣、张楷琪等科技传播大咖共聚一堂,从传播实践出发,给出各自的解决方案。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726/eae3597c4df14175a102132342f9050a.png

 

标签:

母婴

分类: 锌公司
标签:

区块链

分类: 锌式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726/7ed22922424a4cd09ba043ec350e210a.jpeg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锌链接(ID:xinlianjie-)

文/陈海宁 编辑/王巧

 

标签:

私域流量

分类: 锌事
标签:

垃圾分类

分类: 锌式
标签:

电子烟

分类: 锌事

7月23日,电子烟品牌SSSO嗖宣布,品牌已获得天使轮融资,金额为2500万美元,暂未披露投资方。本轮融资过后,SSSO嗖电子烟将在国内外市场布局、品牌营销、产品研发设计、雾化技术升级方面加大投入。

SSSO嗖是由嗖酷科技创立的电子烟品牌,据了解,品牌的创始团队均来自连续创业者、阿里、华为、加多宝知名快消等企业;海外团队核心成员来自 Unilever 联合利华,在美国、荷兰、印尼等海外消费市场具备 6 年以上的销售网络资源。

 

标签:

小米

分类: 锌事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723/17c5f042876643d3929f80f0b33ad9db.jpeg

最年轻的世界500强、赠予股票、全员持股、集团新办公大楼启用……成立9年的小米,一次又一次贴上“别人家”的标签惹人艳羡。

 

标签:

区块链

分类: 锌事

7月20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首届“数字云南”区块链国际论坛(2019 the 1st Digital Yunnan Blockchain International Forum)在云南省昆明市成功举办。其中,由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承办、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区块链技术发展与赋能产业变革”专题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院校、企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新闻媒体前来参会,为与会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区块链国际盛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