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深圳喆能
深圳喆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77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锅炉

电热蒸汽锅炉

蒸汽锅炉

电蒸汽锅炉

电热水锅炉

电磁蒸汽锅炉是一种以电力为能源,利用电磁感应发热的热力机械设备。当热媒水或有机热载体(导热油)通过锅炉的热交换部分被加热到一定参数(温度和压力)时,向外输出额定工质。

https://www.zenenp.net/wp-content/uploads/2019/06/2019062911271458.jpg

国务院修订颁布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对锅炉的定义是:锅炉是指利用各种燃料、电力或其他能源将所含液体加热到一定参数并携带一定压力

标签:

电磁采暖炉

电磁采暖炉是最新一代的“煤改电”供暖产品,一经推出便广受用户好评,但是很多想要购买的朋友都只看到了厂家说优点,想要了解一下电磁采暖炉有什么缺点,在此喆能电磁就和大家介绍一下电磁采暖炉的缺点有哪些?


第1、电磁采暖炉比较适合用于北方寒冷地区,南方地区完全可以使用空调取暖,没有

标签:

电磁加热

电磁加热器

电加热

煤改电

工业加热机器

   有些朋友刚刚接触电磁加热器,在进行电磁感应加热使用时,常常会有这样的疑问:电磁加热器的电磁波辐射会对人有害不?对于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就来详细解析下:

http://www.zenen.net/upfiles/2014/1023/image/20141023005108_81619.jpg

  对于上面的这个问题,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样的频率范围的电磁波对人有害呢?这样才可以肯定的断定是否无害。下面来看下怎么去断定。根据IEEE(国际电子电机工程协会)所定对的范围:

  ——可以放心使用

  现代生活是绝对离不开电磁波的,且我们生活的空间也充满着各式各样波长的电磁波就像阳光,地球若没阳光,万物将失去生命,故阳光对人是有益的电磁波。此外有很多红外线医疗器材,也是对人体有益的电磁波。电磁感应加热的这种电磁辐射虽不是有益的,但也是是不会对人体构成危害的,据测试大约为手机接通时的六十分之一。

  ——除可以听到些微噪音外,其它对人体无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