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梵若
许梵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99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创新大时代,商业模式的创新概念正在逐步改变着产业的生态环境和消费环境,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体验经济和各个新族群生活方式的完善带来诸多商业创新,产业创新的机遇。

本文将在此给创新时代面临升级,转型,创新的企业家以国内独创的商业理论体系,协助企业家对定位创新、产业链整合创新、流量模式创新、产业资源资本整合创新、跨界创新、互联网思维、数字化创新等商业模式落地等完成一个系统的启发与学习,同事,在训练及企业项目模式系统化升级的过程中,让企业家能够系统创新,把握机遇,提升构建完整落地系统的能力。

本课程的三大核心价值:

——企业家如何整合资源并进行资源变现?

——企业家如何作势,形成自己的产业话语权?

——企业家如何利用商业模式,将项目和企业价值N倍增长?

在创新大时代下,定位适合企业基因的商业模式!利用商业模式,整合上下游,梳理产业链,深度绑定客户!在落地大时代,商业模

分享给你一种放松学习两不误的休息方法——莫法特休息法则

莫法特休息法又叫做连续分段时间管理法,简单的说,就是先区别各种工作时间的性质,纳入“连续——分段——连续——分段”的组合公式进行处理。如此便能充分利用间隔或空档的时段,创造出更多可供利用的时间。

这种时间管理法与农业上的“间作套种”原理相似,如果长期种植一种农作物,土地就会因为某种养分大量缺失而失去肥力,但合理的套种其他农作物,土地中的养分有时间得到补充,两种农作物的产量都会提高。

莫法特休息法的原理也是如此,我们在长时间的进行一项工作时,难免会觉得单调和疲惫,如果这时突然接到新的任务,整个人马上就会精神起来。

因此为了避免疲惫而导致的效率降低,我们可以经常改变工作方式、地点、或者内容,给自己增加一些新鲜感,刺激大脑高效运作。

现在自媒体这么发达,有很多副业可供选择。

我这里提供一些可以轻松上手的副业,这些都是我亲自实战过的项目,绝对轻松上手。

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的话,点个小小的赞支持一下,非常感谢。

抖音:

抖音是目前最火的app,不管是现在还是再过几年,都是一个非常值得深入的项目,很多人都是靠抖音赚取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抖音变现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直播、接广告、带货、小程序等等。

这里面精通一种就可以月入过万。

我这里推荐新手做抖音书单,也就是抖音带货的一种。

为什么推荐抖音书单呢?

书籍每个人都有需求,不管是男女老少都能接受。

书的佣金高,很多书籍一单就可以赚到20-30,一天出个3单,就可以抵得上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

书退货少,大部分人买了书,除非质量很差,很少会去退货。

(2022-04-23 20:14)

想要做到深层次的分析和发现,得具备系统思维。没有系统思维,你看到只是表象,并不知道事物背后的联系。

很多人都有减肥的经历,但是很多人减肥都很难成功,因为他们误以为吃的少了就可以减肥,于是拼命的节食,可能开始有一点效果,但是很快就进入瓶颈期,怎么也减不下去。

为什么,因为人体是一个系统,这个系统要维持稳定性,如果你节食过于拼命了,身体很有可能判断你正处于饥荒状态,所以也同时减少你的能量消耗,减肥也就变得很慢。

所以,对于一个复杂系统来说,绝对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而是要从系统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系统有三个部分构成,分别是:目标,要素和关系。

对于人体的系统,目标就是维持生命的稳态,人体有各种各样的器官,这中就是要素。而各器官不是独立,也不是静止的,而是互相协作,动态调节的,所以要素之间是有作用关系的。

就像我们身体,如果胃部过于饥饿,就会把饥饿信号发送到大脑,大脑就会控制全身减少能量消

(2022-03-30 03:15)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问何谓营销。

营销是作为思维的存在,而非具体学科。

你所学所知的“市场营销”,其实是“企业营销”,冰山一角而已。

那么什么是营销?

营销就是A为B创造对方想要的价值,建立与维持关系,以获得回报的思维过程。

思维过程表达式:STP+4P+CRM

A与B的等量代换能生一切法,真实不虚:

先说,企业营销

把“企业”代入A,把“消费者”代入B,我们可以得到这样一个定义:

企业营销就是企业为消费者创造对方想要的价值,建立与维持关系,以获得回报的过程。

是不是和科特勒的定义几乎一模一样?

此处结合过程表达式展开说企业营销,毕竟社会公认营销就是企业营销。

标签:

杂谈

这里特指商业活动,营销领域。

对于,学术研究领域不一定适用,我们先假定读者您是一个商业策划人,或者经营者(店长)为了将您所在领域的生意做的更大更好,无疑,成为一个专家是您的最佳选择。

它讲给您带给至少一下的好处

树立行业话语权

提供价值给客户

便于提炼你自身

可以直接卖经验

那么,您怎么做才能达到呢?

学习是有方法的,如果你用对了方法,只需要三个月时间,就可以成为一个细分领域的高手,今天这篇文章,来给大家分享学习的方法。

方法一:找100个问题

想要快速学习一个领域最有需求的知识,那就是先找100个这个领域的问题,然后再查询到相关的答案。

接着,你只需要每天写一篇文章,标题就是问题,内容就是你学习整理的答案,然后用自己的语言在重新写一下。

 

(2022-03-29 22:45)

题记

企业赚钱做营销

营销不足做品牌

品牌雷同做定位

定位提升做细分

细分升级做蓝海

为什么华与华老总反对定位?

我们先来一个设问,

“你的企业为什么要找,一家公司帮你做营销、推广?为什么你会给他们钱?”

你:“这不是废话么!!说一千道一万,我请他们,就是为了帮我赚钱呀。”

对!华杉老总不用这个“定位模型”就是为了帮助企业家朋友更好的赚钱……

_分隔符_

在某音视频中华与华的华杉老总表示

“定位不是一种理论,而是一种方法……而在华与华的案例中没有采用这种模型”

言论发出即可引来“围观”甚至“围攻”!

有人发言:“克劳特公司一年业绩在500万,贵公

(2017-12-24 18:08)
标签:

影评

演员

表演

拉片

编剧

基本简介:
《少女舞娘》由云栀影业、钜枫、钜枫文化出品。
云栀影业和彀勒文化制作,导演江城执导。
片场:1小时零15分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