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外眼
海外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5,620
  • 关注人气:3,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泰国移民局局长素拉切2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针对中国游客关心的电子落地签证拒签问题,泰国移民局正在想办法通过完善签证申请系统提高电子签证通过率。
泰国移民局去年11月正式开通电子落地签证系统。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可登录网站申请电子落地签证,在线填写表格及入境卡并支付落地签证费和申请服务费,获得泰国移民局在线审核批准后,游客只需凭护照就可从电子落地签证通道快速入境。同时,泰方免除落地签证费至今年4月30日。
不过,一些中国游客在申请泰国电子落地签证时遭到不明原因的拒签。虽然免除了落地签证费,但申请电子落地签证需缴纳100多元人民币的
分类: 人物
来源:海外探客
最近,美国权威期刊《外交政策》评选出了过去“10年全球十大思想者”榜单,马云成唯一中国获奖者。
获评理由是“真正能改变一个社会的人很少,马云是其中之一”。
评选词介绍,马云让一整代人掌握电子商务机遇,并帮助中国成为世界大国。
标签:

旅游

分类: 旅游
来源:中希时报/希中网
人们经常把希腊旅游和夏日联系在一起,但其实冬天去希腊能体验到另一番独特风景与魅力。
塞萨洛尼基
这座城市拥有沧桑悠久的历史,保留了众多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考古遗址、博物馆和拜
来源:美国中文网综合
来自纽约州的国会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周三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她周三早上在自己的家乡、纽约上州的特洛伊(Troy)召开记者会,做出这一宣布。她说,“作为一个年轻妈妈,我会为你们的孩子努力奋斗,正如我为自己的孩子奋斗一样。”

标签:

房产

分类: 房产
世界现状,世界正跑步进入老龄社会,不少老年人选择“跨国养老”,享受更好的晚年生活。作为全球闻名的旅游目的地国之一,泰国不光吸引着数以千万计的游客来此度假,也凭借其优越的医疗体系发力医疗旅游市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泰国养老
分类: 新闻
来源:中国驻希腊使馆
1月上旬,应哈尔滨市政府邀请,希腊哈兰德里市长西米恩·鲁索斯率团赴华出席“2019 哈尔滨国际冰雪之约·市长会议”及相关活动,并同中方就加强中希地方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分类: 旅游
据美国《侨报》报道,2018年全美最有趣城市排行榜发布,拉斯维加斯首位,奥兰多紧随其后,纽约第三。
WalletHub网站基于65项指标,对全美180个城市进行了评估,根据娱乐和休闲,夜生活和派对,以及总体成本评分。

标签:

旅游

分类: 旅游

景点一:吴哥 吴哥寺又叫小吴哥(与“大吴哥”通王城相对而言),通常所说的“吴哥窟”即指这里,因为它是吴哥古迹中最大、保存得最好、知名度最高的建筑,因此吴哥窟也被作为整个古迹群的总称。它因宏大的规模、完美的对称、均衡的比例、精致的浮雕被称为古代东方的四大奇观之一。柬埔寨国旗上的三塔即是吴哥寺的正面像。 吴哥寺主建筑周围有大片空地,以前应该是僧人或平民居住的草木房屋。可见吴哥寺曾经是一座僧侣众多、香火旺盛的大寺庙。现在主体建筑的东北角上有些较新的佛殿和僧房,仍有不少僧侣在这里修行。身披鲜艳的橘红色袈裟的身影在青灰色的古寺中穿行,是摄影师们非常喜欢的拍摄题材。

分类: 科技
来源:新华网
近年来,国货的“风”刮得很大
国产品牌刷爆朋友圈,中国制造扬名海外
中国人纷纷为“国货之光”打call ,连老外都开始在中国代购了
国产品牌,本土制造,正在引领新一代潮流
不仅产品的质量提高, 技术革新、设
无论是走在曼谷的繁华街头,还是在乡间小路上穿行,总能找到和国内相似的场景。泰国和中国真的太像了,尤其是泰国的建筑,里面有太多中国的影子。

中国历代文化交流,对泰国建筑最早的影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