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亚成都保险经纪李若曦
明亚成都保险经纪李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904
  • 关注人气:4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保险经纪人入职

保险经纪人

明亚

明亚保险经纪

2020是我进入保险行业,进入明亚的第四年。在这些年,见证了保险行业诸多风起云涌的变化,也见证了明亚和我个人的成长。这里对职业有了一些心得经验和想法,在2018年的这篇文章上做了一些修订,这里和大家做一个分享。

先介绍一下自己,明亚资深销售总监,合伙人合伙人,MDRT,我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美国雪城大学研究生,在一家500强外企做了3年多的信用分析师。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我已有一个人发展到目前团队有近170多位成员,分别位于北京、深圳、上海、成都、重庆等地。藏保阁live是我公众号的名字。

关于这个前景无限却又竞争非常激烈的职业,我有4个建议,,分别拿四首短诗来总结,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成都明亚保险

成都保险经纪人

四川保险经纪人

四川明亚保险

保险经纪人入职

明亚四川分公司冠军团队精英招募贴

作者:李若曦

时光荏再,不知不觉已经加入明亚保险两年多了。2年前还是我一个人单打独斗,现在已经发展成了近200名小伙伴的全国团队。大家因为共同的价值观、因为缘分而聚在了一起,感恩2年多遇到了这么多优秀可爱的小伙伴。

经过不断的努力,目前,我们团队的管理逐渐成熟起来,各种培训、服务、专业支持也逐渐搭建成体系,这里也想借着博客发布我们团队的第一个招聘贴。

如果你想考虑这份事业,请先看看这篇:

入职明亚保险经纪,这是我的建议

 

1、团队介绍

全国团队150余人,本科91%,硕士以上学历33%,团队中不乏前身为医生、体育管理、信托经理、银行理财经理、土木工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保险经纪人入职

成都明亚保险

四川明亚保险

成都保险经纪人

作者:李若曦(微信:cangbaogestory),公众号:藏保阁live


进入保险行业的第四个年头,见证了保险行业风起云涌的变化,也见证了明亚的成长。自己也从当初的1个人发展到如今有170余名伙伴,今年我们也成立总监营业部,伙伴遍布全国各地,包括四川、重庆、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期间,我们团队的培训、管理体系也满满搭建成熟。而自己也见证了明亚公司的逐渐成长,2019年度,团队规模保费突破2000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