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派学车
派学车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793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在现代社会中,学车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是想要学车的前提就是要找到一家好驾校。那么,作为国内互联网驾校领头者的派学车真的靠谱吗?作为一名局外人,小编来给大家说说派学车到底靠不靠谱?

据了解,派学车互联网驾培平台创立于2016年,隶属于上海林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校区已覆盖上海、广州、深圳、三大一线城市。成立六年来,在全国已累计部署开设校区100+,累计培训学员数十万名。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说起学车,你都有啥记忆?

反正悼念我学车的时候可没少被教练凶……

不过,听说这些情况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派学车驾校挺好,教练素质高,人手一车,而且派学车自主研发的学员服务系统会记录下每个学员学车过程中的必要数据,通过拆解分析产能利用率、评价率、通过率、不同校区的教练评分、投诉率等数据,从中提出运营改进方案,再落实到整个服务流程中去,并对其进行标准化管理,进而优化学员的服务体验。

https://bcn.135editor.com/files/users/1001/10017039/202208/8QaenjB5_QKQu.jpg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深圳派学车是靠谱的,至于多久拿证最主要的还是看学员,一般2-4个月都可以拿证了,派学车是一家全国连锁的自营品牌驾校,直营驾照培训,所有服务、教学、考试等流程都是由派学车驾校总部直接把控,学车体验还是很好的。

https://bcn.135editor.com/files/users/1001/10017039/202208/QtA2UTI6_ZmV7.jpg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派学车是正规驾校,它是一家为学员给予驾校培训整场服务项目的互联网技术连锁加盟驾校学车知名品牌,以线上服务融合线下自营的一站式服务方式运营。

https://bcn.135editor.com/files/users/1001/10017039/202208/Fe5dtX7Q_zxpT.jpg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派学车驾校很可靠。

派学车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上海林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为驾考学员提供驾培全场景服务的互联网+连锁驾校品牌。通过线上服务系统与线下实体自营体系贯通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以全新标准定义优质服务,革新用户学车体验,构建全维度驾培生态链。

https://bcn.135editor.com/files/users/1001/10017039/202208/8IyYSkbm_5hBz.jpg

特点:

以用户学车的核心需求为出发点,派学车依托不断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整合场地、车辆、教练、用户等资源,解决驾培行业服务与市场需求不对称问题。

线上以信息化手段突破传统营销模式,触达精准用户;线下以高质量实体自营培训服务,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优化,提升用户学车体验,推动驾培行业转型升级,建立驾培行业服务新生态。

https://bcn.135editor.com/files/users/1001/1001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上海派学车考驾照还是挺好的,他家的优势如下:



1、坚持自营连锁,保证服务质量
全国各大校区由派学车进行直接管理和经营,300+全职教练均为派学车正规合同员工,给各地学员始终如一的优质学车体验。

(2022-08-10 18:56)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派学车很不错啊!

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喜好预约所在城市所有校区的任何一个教练,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在练车前自动发送练车提醒,派学车的学员只要准时到达训练场,在派学车教练的指导下完成学习,练车结束后,还可以在线评价教练。



学车选择驾校的方法如下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派学车是正规驾校,隶属于上海林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连锁的自营品牌驾校。



派学车教练的教学能力远超行业平均线,定期对教练的“考试项目教学方法”进行考核。虽然派学车的教练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但是派学车依然精益求精,力保教练提供给学员最全面的培训流程。

https://bcn.135editor.com/files/users/1001/10017039/202208/fNtb4dNX_HNnZ.jpg

(2022-08-08 18:57)
标签:

驾考

驾校

学车

派学车驾校挺好的!

它是一家为学员提供驾培全场服务的互联网+连锁驾校品牌,以线上服务结合线下自营的一站式服务模式经营。在派学车的培训服务当中,学员的选择权和评价权还是比较自主的,学员通过线上约车,根据提示到线下自营的驾校练车,不仅可以随到随练,还可以随意挑选教练,后续还可以对其进行评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