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朝向高尔夫学院
朝向高尔夫学院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984
  • 关注人气: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总结--刘瑞欣

(2011-09-17 14:22:33)
标签:

朝向

高尔夫

依云

大师赛

青少年杯

刘瑞欣

中国

体育

分类: 参加比赛

     2011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7月17日在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比赛结束,并最终获得获得团体第六名。以下是获得女子组第五名的朝向学员刘瑞欣的总结: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总结 刘瑞欣期待站上领奖台 (本文字摘自新浪高尔夫网)

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总结--刘瑞欣

 

   7月13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法国依云小镇,准备后几天的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第一次来到法国,我们无不惊叹于法国空气的清新。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在美丽风景的陪伴下,我们来到了球场,这里的果岭很快、线也很大,对于判断能力有很高的要求。

   第二天一早8:30我们就开始试场了,很遗憾的是,为了后几天的依云大师赛,我们只能走场和在果岭上推杆。为了打出好成绩,我很认真地试场,生怕因为不熟悉场地而打出坏成绩。

   第一天比赛时天气很好,因为没有真正打过这个场所以有点紧张,第一杆就开偏了,在结束了第一洞之后我慢慢放松了下来,开始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但是在果岭上我总是想着果岭很快,所以有时就缩手缩脚的,总是小,但是适应之后就推得不错了。

   最让我欣喜的是我在9号洞打了一只鹰,是从沙坑里切进去的。打完鹰之后我的心情就特别放松,结果一下放松过度,从11洞到13洞连着打了3个+1。但是后面迅速调整回来了,最后5个洞打了5个帕。

  最后74杆这个成绩自己感觉还行,但自己完全有能力打得更好。因为天气的原因,第二天的比赛不得不取消,最后我排在女子第五,中国队排在团体第六。团体成绩大家都很不满意,大家心里都想着如果还有明天,我们一定可以打得更好。

   对于这个球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准确性,球场球道很窄,果岭很快,这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后感谢闪领队这么多天给我们的照顾,感谢中高协给了我这次机会,同时也感谢队友们给我的关心与帮助,还有那些欢声笑语。

   很遗憾的是,我们这次没有完成比赛,希望下次我还能再次代表中国参加这个比赛。

  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依云大师赛的领奖台上。

刘瑞欣

2011年7月21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