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旋风小龙
旋风小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74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乐暑假--快乐戏浪

(2009-08-06 16:59:31)
标签:

游泳赛

石老人

妈妈爸爸

快乐戏浪

                              快乐戏浪 

                   文:龙龙

       “海浪海浪你真坏,像个淘气的男孩。扮个鬼脸跑过来,吓人一跳又跑开······”这可是我平时最喜欢唱的一首歌了。此时我又不由自主的唱起了这好听的旋律。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吗快乐暑假--快乐戏浪?呵呵,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去游泳快乐暑假--快乐戏浪,这回可要真正的“戏浪”了。     

   我们到海边时已经是傍晚了,因为妈妈说这个时侯没有火火的太阳照射,不会晒伤皮肤,当然也不会晒黑(妈妈最爱美了快乐暑假--快乐戏浪)。虽然已是傍晚,石老人的沙滩上依旧是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大海里的人更多,一些小孩子在海边浅水处嬉戏,深水处就是大人们的天地了。我早已经迫不及待了,在车里迅速换上泳裤就向大海奔去。海水可凉了,但我已经热得冒烟了,顾不得这些了,一下子就跑到大约1.2米深的地方。妈妈爸爸追来了说:“小心点,儿子,别呛着!”我说:“你们放心吧!有什么事能难倒我?”说完,我就使劲扎了个猛子。“哇!好爽啊!住在海边就是好呀!”

   爸爸提议说:“我们搞个家庭游泳赛吧,测一下自己的水平!”我和妈妈举手赞同。游泳赛开始了,我一路领先,率先夺得了第一。接下来就看一下妈妈爸爸的成绩吧。爸爸第二,妈妈在途中被浪冲,排名第三。(怎么样?我厉害吧!!!嘿嘿······快乐暑假--快乐戏浪快乐暑假--快乐戏浪快乐暑假--快乐戏浪快乐暑假--快乐戏浪快乐暑假--快乐戏浪我酷吧!)

  我正洋洋自得,妈妈大喊,小心,浪来了!我刚一回头,就被一个大浪打得脚底朝天。我呛了好几口水:“啊!海水太咸了!”

  涨潮了。看来不能游泳了,哈哈,那就“戏浪”吧!我们三个人拉着手,迎接着海浪一次又一次的冲击。每次大浪袭来,爸爸妈妈就拉着我的手奋力的跳起来。我就这样被海浪抛起又落下,感觉好刺激啊!我不禁又大声唱起来:“啊,大海,大海,让我扑进你的怀,涛声笑声连成片,海浪伴我长成材!”我又走神了,被一个高约一米的浪冲了一下。这就是快乐的苦果,哎!(大家千万不要学我哟!(*^__^*) 嘻嘻……快乐暑假--快乐戏浪

   我们有点累了,爸爸给我们买了点吃的东西,我正好也得补充点能量。有面包、香肠、鸡脖子等等,我看到了,就狼吞虎咽地吃开了。妈妈说我是鬼子进村,顿时,全家人哈哈大笑。

    补充能量完毕,我又扑进了大海的怀抱,享受着海浪的按摩。美丽的浪花,一朵接着一朵,永远也开不完。海浪有时像凶猛的野兽扑过来,有时又像慈祥的妈妈轻轻抚摸我······我爱美丽又富饶的大海!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人们都恋恋不舍地离去。只有海鸥还沐浴着晚霞的余晖缓缓地飞翔,灿烂的云霞在天边轻轻的飘荡······(嘿嘿,学过的课文用在这里很好吧)

   一轮明月挂在空中,明月的周围还有一圈五彩的圆晕,真美啊!月光下的大海真是别样的美丽。啊,我爱大海!我爱大海的每个角落!我爱大海的一点一滴!

   

  

快乐暑假--快乐戏浪

快乐暑假--快乐戏浪

快乐暑假--快乐戏浪

快乐暑假--快乐戏浪

快乐暑假--快乐戏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